《消灭都市》明日亮相comicup魔都同人祭!游戏福利来了!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晒记忆
日本正版超人气手游《消灭都市》本周末(11月28-29日)将亮相comicup魔都同人祭啦!

日本正版超人气手游《消灭都市》本周末(11月28-29日)将亮相comicup魔都同人祭啦!作为一款画风精美,剧情跌宕起伏,并且由花泽香菜、杉田智和配音的纯日式RPG跑酷,《消灭都市》将在现场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呢?

游戏玩不停!大奖等你拿!

本次comicup魔都同人祭于11月28日-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办,《消灭都市》将在E4-CPB20摊位恭候大家光临!

这次参加comicup魔都同人祭,《消灭都市》准备了有趣的游戏——“CP17特殊排位赛”,所有漫展中的小伙伴均可参加本次游戏比赛。比赛中玩家可自行选择比赛难易程度,念灵由官方提供,所有念灵均满级满技能,无cost限制,game over后有5次续关机会。所有参与比赛的玩家均可获得独家珍藏明信片一套,当日比赛冠军可获得标注一下牌子和价值的耳机一副!

《消灭都市》新限定任务进行中!

《消灭都市》是一款人物画风精致的创新RPG跑酷手游,由花泽香菜和杉田智和领衔配音,藤田麻衣子创作并演唱主题曲,SKE48松井珠理奈、松村香织、须田亚香里代言,满满的二次元元素让游戏在上线之初便在ACG玩家中大获好评。

充满了二次元感的《消灭都市》游戏中也是惊喜福利不断,不仅有定时的双倍经验、甘霖活动,同时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推出关于特殊限定卡牌的限定剧情特殊人物,在活动中可以开启限定剧情,通关后会获得限定卡牌,本周“消失的魔术师“限定活动正在进行,同时12月还将举办游戏排位赛,想要获得美美的限定卡牌,一定不要错过这些精彩的限定特别任务哦!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资讯、攻略,如果你想要参与我们的各种精彩活动,就关注《消灭都市》官网:http://xmds.opd2c.com/、微信xmdsdy吧!


消灭都市

消灭都市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