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限免武学盘点《九阴》手游华山论剑武学解析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晒记忆
自上周解析了《九阴》手游中华山论剑玩法的限免武学后,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广泛关注,并很好的帮助各位玩家提高了对战的胜率。

自上周解析了《九阴》手游中华山论剑玩法的限免武学后,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广泛关注,并很好的帮助各位玩家提高了对战的胜率。华山论剑玩法每天会更新2个限免武学,每周的武学也各不相同,多武学的随机组合让玩家尽情体验各种武学对战的乐趣,本周的限免武学胜率情况也随之出炉。

【11.20(周五)——11.26(周四)五天限免武学胜率表】

武学胜率前三:太极剑、华山剑法、断情七绝

高胜率武学分析:

太极剑:

上周太极剑的胜率排名虽然在前三之列,但是仅仅排名第二,这周太极剑终于重新杀回第一宝座。太极剑是一门门派武学,按道理说它并不算非常强力的武学招式,但是在游戏中,太极剑作为门派武学,玩家体验程度高,使用技能较为熟练。太极剑在华山论剑玩法中是以七阶武学出现的,7个进阶点加到天马3阶和蜻蜓点水4阶,回血、回蓝、破霸体三样决胜法宝一应俱全,让太极剑在20点霸体的华山论剑中强悍的一塌糊涂。其大招的范围群攻让其在1V1和5V5中都有不凡的控制和输出效果,高居胜率榜首也是意料之中。

华山剑法:

华山剑法也是一门当下较火的一门江湖银品质武学,在华山论剑使用华山剑法自然如同使用“专属”武学一般浑然天成。华山剑法有着较好的击飞效果,可以通过白云出岫持续击飞敌人对其输出,落地后可以通过虚招天绅倒悬不断攻击未起身敌人对其伤害,还可以通过白虹贯日来快速位移,规避敌人的伤害。加点为4点架招3点虚招,4阶架招可以在招架成功后隐身三秒并增加移速,让玩家可以伺机而动先发制人。华山剑法的浮空、位移、隐身效果,也是让它在胜率榜排名如此靠前的重要原因。

断情七绝:

断情七绝在本周的限免武学胜率榜名次有所下降,但依然排名在前三之列。相对前两种武学,断情七绝获取方式较难,并且由于游戏中没有用刀的门派,修炼断情七绝的人数并不多,普及度较差自然会让胜率走低。但断情七绝的优点十分明显,即使玩家不够熟悉这么武学,也足以用其打出高额的伤害。断情七绝的加点为情尽于此4点,虚招3点。情尽于此四阶的效果让玩家可以对敌人造成高达3秒的眩晕效果,然后通过虚招不断对敌人进行攻击,再切换到金蛇刺武学继续进行吐信3秒眩晕控制住敌人,并不断释放虚招攻击敌人,基本上一套下来敌人已经残血。断情七绝是一个较强的配合武学,作为单一武学他相对不算太强,但是如果和金蛇刺这种眩晕时间较长的武学搭配,威力颇为可观。

武学胜率后三:炎阳刀、五郎八卦棍、离别刺

低胜率武学分析:

炎阳刀:

炎阳刀继上周成为胜率最低的武学之后,本周再次垫底。该武学可以配合太极剑法对敌人进行浮空连招,但自从华山剑法大热以来,炎阳刀越来越不受重视。炎阳刀的劣势就非常明显,攻速慢,控制能力相对较为欠缺,唯一的眩晕控制技能还是虚招的效果且要延迟3秒才能第一次生效。虽然其实招热砂砾金进阶到4阶拥有红霸体效果,但是炎阳刀攻击范围小的硬伤让其红霸体的效用并不突出,这也让炎阳刀机动性变得较为差劲,一直垫底也在情理之中。

五郎八卦棍:

这套武学在实战中其实效果不错,但是在华山论剑中,其主要的优势并不突出。五郎八卦棍的招式变招很多,这些变招往往可以将敌人击退,在对战中当然是对敌人进行持续输出时间越长越好,但是五郎八卦棍的击飞和击退效果让其无法有效的进行连招,其战斗出招慢也是一块很大的硬伤。在华山论剑往往是以快节奏,强输出来进行战斗的,该套武学并没有这方面的优势,加之玩家使用这门武学进行战斗的人数寥寥无几,自然成为一大冷门。

离别刺:

离别刺是峨眉的门派武学,在大世界对战中该武学也算较为强劲,但在华山论剑中离别刺常年坐在了冷板凳上。首先在华山论剑中无法自动回蓝,而峨眉的技能蓝耗较高,虽然该武学7阶后叠加离苦的伤害非同效果,但是打几下就没蓝,只能通过普攻回蓝,这让离别刺变得非常尴尬。并且离别刺的虚招出招速度较慢,虽然伤害很高,但是攻击次数较低,让其无法通过虚招有效输出。虽然离别刺拥有高爆发的优点,但是如果在华山论剑中遇到拥有控制和位移速度较为强悍的对手,胜利几率微乎其微。

《九阴》手游官方微信:snail9yin

《九阴》手游官方网站:http://9yinsy.woniu.com/

《九阴》手游官方交流群:172107913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