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警军魂热血重燃《热血坦克》 删档计费测试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今天就将迎来《热血坦克》的删档计费测试啦!这次新版本经过了主策团队近一个月通宵达旦的精心研发,主城优化、界面调优、新增功能,军团参战......热血坦克全面升级,相信一定会给各位指挥官带来大大的惊喜!

《热血坦克》安卓下载地址:http://a.4399.cn/game-id-88772.html

热血坦克

11月20日新版本中,全新2D引擎重塑。主城更加气势恢宏,充满军事基地的冷硬强悍气息,世界地图增加了更丰富的地形设置......更加丰满的坦克警戒,视觉波澜壮阔!

热血坦克

热血坦克完美再现了红警场景,主城建筑拥有强烈的彪悍气息,带有浓烈军情的冷硬语音,更加让人有一种错入二战时代,感受到了强烈的战争氛围!更有性感制服女军官“谭雅”在游戏中等着你哦!

热血坦克

五类兵种,近百辆武器高度还原!此次新版本,更是增加了数十辆世界顶级坦克和战纪,完全满足你对武器的收集控! 同时在这么多兵种中,不同种类武器不仅仅有战力、数值的差距,更有相互克制关系,考验极致策略,烧脑布阵!

热血坦克

11月20日《热血坦克》开测期间,将奉上多重开测大礼,七大豪华礼包、上万充值卡大礼、更有主策携大量定制福利入驻......主策团队诚意满满,带来年度满福利军事大作!

更多新游资讯,尽在4399新游频道

4399新游频道

热血坦克

热血坦克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