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游不删档测试新增内容曝光 新增反派忍者大蛇丸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11月13日腾讯游戏嘉年华上曝光了火影忍者手游不删档测试时间及新版本内容,现场宣布了游戏将于近期正式开启不删档、不限号测试!即日起,游戏的不删档资格预约也同步启动。手游不限号测试的最新版本内容亮点亦是同步曝光。

火影忍者手游

>>>>点我进入火影忍者手游不删档预约资格

亮点一、 28位忍者提供收集 反派忍者首度加入

游戏版本内容较内测版本扩容了2倍。新增生存试炼、尾兽战等全新游戏玩法。在游戏中将可供玩家操控的忍者提升至33位之余,《火影忍者》手游首度加入反派忍者(大蛇丸、药师兜、干柿鬼鲛等),玩家在不限号测试中将有机会操控反派忍者,体验他们的超强禁术,进行反叛击杀。

火影忍者手游

亮点二、忍者实时PVP玩法上线 热血对战精彩还原

在内测中倍受玩家们期待的实时忍者PVP玩法也将在不限号测试中上线。测试开启后,玩家便可以微信/QQ好友进行实时对战,让忍术格斗的热血与激刺在交互中爆发,体验更强格斗对战的同时,更为玩家带多纵度羁绊的缔结。现场,玩家还可以使用手机连接腾讯自研的ministation微端游戏机体验游戏热血刺激的实时PVP对决。

亮点三、公会追击上线 大型团队玩法强化

《火影忍者》不限号测试将再度提升公会团存在感,大型公会追击玩法正式上线。届时,一个又一个忍者团体组织将如雨后春笋般萌芽。晓组织?鹰小队?一个属于火影手游玩家的团队时代将随着不限号测试的开启而到来


欢迎加入火影忍者手游交流群,让我们志同道合的人聚在一起聊聊火影的世界,点击群号可以申请加入QQ群311095773

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