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无双》送花玩法首曝下一场花瓣雨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又是一年光棍节,当妹子们纷纷在这一天剁手买买买成为马云背后的女人时,仍旧打着光棍的汉子们不由得纷纷哀叹自己连淘宝卖家都不如!需知撩妹需要的是情调,想要告别单身,追上自己喜欢的萌妹子,当然要温柔贴心够浪漫!在现实中制造一场绚烂非凡的烟花雨说不定能感动妹子,然而,更早出动的恐怕是维护治安的警察蜀黍!别担心,想给她一个惊喜,就来热血狂战动作手游《刀锋无双》中,为她下一场专属花瓣雨吧!

《刀锋无双》双十一单身狂欢活动

《刀锋无双》过关斩将玩法首曝光

刀锋无双钓鱼玩法解析偷得浮生半日闲

刀锋无双图1

在《刀锋无双》中,各位主公若是看上了哪个妹子,除了可以每天邀请她一起刷幻境建立坚定的“革命友谊”外,还可以每天送花,为她制造专属浪漫花雨!没错,这就是情调满满的送花玩法!点开好友系统,找到心仪之人的名字,点击右边的鲜花图标,即可选择为TA送花!选择送出1朵鲜花或9朵鲜花,对方的主界面将出现收到鲜花的图标提示,若是送上99朵鲜花,对方点开鲜花的同时,主界面将出现花雨特效!“春日游,杏花吹满头。陌上谁家少年,足风流。”漫天鲜艳粉白花雨风中摇曳,洒满主城,浪漫的心动,也许就在这一瞬之间!主公们可千万要好好把握哦!

刀锋无双图2

正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送花玩法不但能俘获软妹芳心,还能获得系统奖励!使用1000金币赠送1朵鲜花,将获得10点体力,15片花瓣;使用9钻赠送9朵鲜花,将获得25点体力,25片花瓣;而想要送出99朵鲜花,则需要99颗钻石,当然,获得的体力和花瓣都将增加至80!每日送花只有5次奖励,奖励中的花瓣可以在花瓣商店中获得名将武魂哦!鲜花“换”美人,花瓣商店中的武魂都是巾帼女将——翩若惊鸿的神女甄姬、闭月羞花的美人貂蝉、明艳动人的人妻大乔……总有一款适合你!

刀锋无双图3

想要赢得萌妹子的芳心,招揽美貌的三国女将,让光棍节不再形单影只,就快来《刀锋无双》为TA送花吧!

刀锋无双

刀锋无双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