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真人秀《梦想星城》晒图赢拍立得相机大礼包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梦想星城的明星朋友们,秀出自我秀出美丽的机会来啦!4399《梦想星城》论坛11月11日10点整真人秀活动开始啦!男神女神、正太亦或者是萝莉妹妹,在4399的论坛里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一方天地,距离你成为游戏红人只差一步之遥,当然我们还为大家准备的超值大礼,拍立得相机礼包、京东卡等奖励等你来赢取!

梦想星城安卓版下载:http://a.4399.cn/game-id-88489.html

梦想星城苹果版下载:http://i.4399.cn/game-id-163858.html

梦想星城活动

【活动时间】

11月11日10点~11月23日10点

【活动内容】

在4399梦想星城论坛活动贴内,按照活动规则,晒出你们美美的时装秀照片就有可能获得拍立得相机礼包以及京东卡和原木闹钟奖励啦!

PS:可截图多张不同风格的装扮(获奖机会还会更大噢)

活动参与地址:http://bbs.4399.cn/thread-tid-2929600

【奖励内容】

男神女神奖富士拍立得-instax mini7s相机大礼包,一名。从所有参与活动的回帖中选出最具备男神女神气质的时装,获得相机大礼包奖励。

正太萝莉奖:100元京东卡,三名。从所有参与活动的回帖处选出萌翻全场的正太萝莉奖,获得京东卡奖励。

幸运参与奖:创翼(innov )原木声控闹钟,六名

踩中楼层:20%、30%、40%、50%、70%、80%的规则回帖用户获得奖励

【奖品图鉴】

梦想星城拍立得

富士拍立得-instax mini7s相机大礼包

梦想星城声控闹钟

创翼(innov )原木声控闹钟

【回帖示例】

我在2服 小蛮腰

角色名叫:迪大人

我的时装截图:

梦想星城时装

【活动规则】

1、按照规则回帖,晒出你的角色时装图,即有机会赢取相机和京东卡等奖励,仅限4399用户参与,截图需带有4399悬浮框。

2、禁止盗用他人图片,一经发现取消获奖资格。

3、同一ID账号下只可获得一次奖励,取最高奖励发放,请勿开马甲号以及刷回复,同一ID连续回帖不得超过3条,每日回帖不得超过15条,违反规定者取消获奖资格。

4、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公布获奖名单,届时请多关注论坛信息,获奖用户请主动联系迪迪。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4399《梦想星城》运营团队所有。

更多梦想星城相关内容推荐↓↓↓

梦想星城俱乐部怎么玩 俱乐部全新玩法介绍

梦想星城千颂伊有哪些技能 千颂伊角色介绍

梦想星城宅男女神技能有哪些 宅男女神柳岩

梦想星城都教授有哪些技能 都教授技能属性分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4399梦想星城游戏专区>>>

梦想星城

梦想星城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