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衣萌娘傲登场 《时空物语》今日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爆衣萌娘傲登场,时空物语11月10日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这里有最震撼的技能释放,这里有造型百变,性格各异的软糯亲卫任你品尝,这里有革新性的战斗,让你尽情享受烧脑战斗,这是一款不容错过的二次元大作!

时空物语安卓版下载地址:http://a.4399.cn/game-id-89731.html

时空物语苹果版下载地址:http://i.4399.cn/game-id-164281.html

时空物语下载

爆衣萌娘傲娇登场 软糯甜美任君品尝

妹子们成熟了,衣服爆裂开来,有女仆,有女王,有制服少女,也有泳装御姐等等,总之快去收获吧!什么?你问去哪里采摘,当然是去游戏里面啊!各种类型的萌妹可谓让人眼花缭乱,并且有正常战斗和爆衣战斗两种状态。只让可爱的亲卫为你爆衣战斗,不和她们娇羞聊天怎么能行?在游戏中,并不是简单给亲卫换换装备,插插宝石,就能高枕无忧。每名亲卫都被赋予了独一无二的个性,每天都要和她们互动,感受她们或是害羞,或是悸动的萌妹小心思,赠送她们心仪的小礼品,和她们说说悄悄话,和她们更加亲密以后,会在战斗中显现出意想不到的神奇效果!

时空物语养成

二号主角激情登场 双线剧情颠覆传统

驾驭幽灵的异界少女,阴差阳错被召唤到了时空大陆,却成为改变世界命运的重要一环。左手持枪,右手持刀,帅气十足。二号主角不仅仅是性格、技能、战斗方式与一号主角截然不同,而且专门为其打造了截然不同的剧情。从第一场战斗开始,到剧情逐渐展开,你会惊奇的发现,由于性格差异,两大主角的命运之轮,也将朝着完全不同的方向转动!

时空物语主角

极致炫技震撼屏幕 简直帅到没朋友

无论是数颗陨石瞬间坠地溅起的火柱,无数刀剑卷起的剑刃风暴还是魔法所形成的黑暗聚爆,都刻画的细致炫目,在游戏中,技能的释放就是如此的爽快,技能的特效就是如此的震撼,看着屌炸天的酷炫技能从一名名看似柔弱的软妹子身体里迸发出来,岂是一个爽字了得!

时空物语打斗

全新的主角,全新故事,全新亲卫,给你脸红心跳全新体验!妹子们已经在时空大陆翘首企盼各位勇士的到来!

更多时空物语精彩内容,尽在4399手机游戏网

时空物语

时空物语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