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龙战机3D》将开放测试炫酷空战来袭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驯龙战机3D》预计将于11月19日开启全平台不限号开放测试。新颖的骑乘飞龙战斗模式、3D魔幻风格画面、Q萌的宠物以及丰富刺激的冒险关卡,将为玩家带来一场华丽酷炫的3D飞龙空战。而在即将开启的全平台不限号开放测试中,将取消一切登陆限制,玩家可通过微信、手机QQ游戏中心下载体验。

驯龙战机3D图1

3D飞龙空战 不一样的飞行射击体验

在《驯龙战机3D》游戏中,玩家将告别冰冷的钢铁战机,骑乘炫酷的飞龙、携带可爱的萌宠出战对敌。新颖的飞龙空战模式,3D魔幻风格关卡场景和华丽的弹幕,为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飞行射击游戏体验。

驯龙战机3D图2

多重特色玩法 驯养专属飞龙

《驯龙战机3D》拥有着多个特色玩法,玩家既可以在丰富刺激的冒险闯关中逐一挑战上百个身怀绝技的BOSS,也能在无尽模式下不断挑战自己的实力极限,更可在试炼模式中获得各种成长资源。而最具特色的远征系统,则拥有独特的关卡双BOSS打法和飞龙驻防玩法,等待玩家体验!最有趣的是,玩家还可以收集、培养自己的飞龙,对宠物进行培养、合成,Q萌的游戏角色还可通过神装系统提升属性、改变外形,超酷的翅膀和大剑都十分拉风!

驯龙战机3D图3

全平台开放 不限号测即将来袭

自《驯龙战机3D》安卓版不删档测试开放以来,各种特色玩法备受玩家青睐,人气一度飙升。而在11月19日即将开放的不限号开放测试中,全新的iOS版也将与安卓版同步开放,玩家可以不受任何限制,下载游戏即可登陆,尽情享受这款不一样的“打飞机”手游带来的精彩乐趣。

驯龙战机3D图4

驯龙战机3D

驯龙战机3D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