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燃烧的格斗《热血高校》 IOS版本即将上架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同名红白机游戏《热血高校》正版授权的精品横版格斗手游《热血高校》IOS版本即将上线。人不热血枉少年,这个冬天让我们一起重温经典,点燃 “热血”吧!

温馨提示:可以先安装4399游戏盒,待游戏上线后可以在游戏盒中直接高速下载

热血高校手游

说起FC时代,比起“玩游戏”大多数小伙伴更喜欢用“打游戏”来替代。小伙伴们三三两两凑在一起时研究的通关秘籍,每每提起都会让我们感到兴奋愉悦,难以忘记。那些在游戏中上下左右ABAB对应的绝技(你懂的!),更是让我们热血澎湃。如今,FC时代的小伙伴们都已经长大成人,对于游戏的热血与激情也渐渐成为了我们最珍贵的回忆。

热血高校手游

充斥着满满情怀,集可爱、搞siao、逗趣于一身的《热血高校》手游,拥有FC游戏“热血系列”正版IP授权开发,是一款热血校园题材的横版动作类游戏,以Q版日系画风再现FC“热血”系列。玩法上传承经典,爽快连招引爆童年红白机回忆,更有全屏合体技“武装机车党”前来助阵、枪械系统暴力输出、拉风坐骑全城焦点、特色手办收集、魅力校花养成等丰富玩法让你瞬间爱上《热血高校》手游。

热血高校手游

《热血高校》是一款以知名FC游戏“热血系列”为正版IP授权开发,FC《热血高校》创始团队成员亲任监制的校园搞怪风格横版格斗手游。以Q版日系画风再现“热血”系列,玩法上传承经典,爽快连招引爆童年红白机回忆!

更多新游资讯,尽在4399新游频道

4399新游频道

热血高校手游

热血高校手游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