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猎人》全民做蛋糕 赢年度王者装备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全球最火爆次时代格斗手游《时空猎人》即将来临周年庆庆祝活动,与此同时周年庆狂欢第三波已经在游戏中悄然开始,开来一起看看如何获得丰厚的奖品吧。

【时空猎人】安卓版下载地址:http://a.4399.cn/game-id-46038.html

【时空猎人】苹果版下载地址:http://i.4399.cn/game-id-100456.html

【时空猎人】游戏专区地址:http://news.4399.com/sklr/

时空猎人攻略

一、周年庆狂欢第三波:

1、全民狂欢蛋糕派对隆重开启:

(1)“全民做蛋糕”世界任务开放,全民堆蛋糕庆周年,共同赢豪礼,玩家可通过收集小蛋糕获取积分,增加生日大蛋糕的制作进度,当全服所有玩家的积分达到一定数值即可获得阶段奖励,完成生日大蛋糕后可开启兑换功能,使用小蛋糕兑换精美生日礼物。

(2)小蛋糕收集关卡开启,角色职级等级达到钻石猎人的玩家可点击“蛋糕”按钮消耗收集次数进入挑战,通关关卡即可获得小蛋糕等奖励。

(3)新增收集者等级,通关关卡次数达到一定数量就能提升等级,成功晋级将可获得丰富的晋级奖励。

传送门:时空猎人周年庆蛋糕任务攻略 周年庆蛋糕制作玩法

2、周年庆福利再度来袭,登陆游戏即可在周年庆活动现场的狼人NPC领取丰厚周年福利!

二、跨服公会推塔赛决赛火热开战,入围的512个公会将正式角逐推塔赛冠军荣耀,谁将脱颖而出,赢得iphone6、京东购物卡等超级大奖,敬请期待!详情请见论坛赛事公告和游戏内说明。

郑重说明:赛事期间,我们将严查每一轮比赛使用修改器的情况,也欢迎广大玩家热心举报,对于查实使用修改器的玩家,将会作封停处理,取消赛事个人奖励,每轮赛事结束后,将会查证每个公会使用修改器的情况,查实后将会对使用修改器的公会作扣分处理,如已影响赛事胜负,也将对赛事胜负结果进行反转。

3、跨服公会推塔赛海选火热开启,诚邀各大公会报名参与,海选结束,跨服榜排名前512名公会入围淘汰赛,角逐决赛参赛资格!海选入围既有获得战神宝石、145级神圣属性装备。详情请见论坛赛事公告或游戏内说明!

再次郑重声明:对于修改器我们零容忍,比赛期间官方会安排修改器监控实时严打,也欢迎广大玩家热心举报。

时空猎人攻略

活动内容:

活动一、跨服公会推塔赛决赛火热开战

【活动时间】11月4日更新后~11月11日更新前

【活动内容】

1.参加对象:海选结束,所在公会在跨服榜RANK排名前512名,并等级达到100级及以上的玩家。

2.各轮预赛期间,每位玩家最多参加10场推塔赛事,每场将会根据战绩计算预赛RANK分数,并取历史最高分显示。

3.公会所有成员的每轮预赛历史最高RANK分数之和,为公会推塔积分,作为每轮预赛排名标准;相同RANK分时,战斗力高的公会排前。

4.正式赛期间,每轮比赛后,将会查证每个公会使用***的情况,查实后将会对使用***的公会作扣分处理。

5.详情请见论坛赛事公告和游戏内说明。

活动二、勇登天梯享至高荣誉

【活动时间】11月4日更新后~11月11日更新前

【活动内容】

1.现天梯玩法加入了有属性的KOH玩法和无属性的推塔玩法,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喜爱的跨服PK方式进行晋级;

2.每赛季为三周,本赛季截止时间为11月25日更新前;

3.赛季结束后两个工作日内,系统会统一发放相应的排名奖励;

4.每赛季结束后,天梯的晋级记录将会重置。

活动三、个人领地试玩上线

【活动时间】11月4日更新后~11月11日更新前

【活动内容】

1.参加对象:角色等级90级以上、职级白银以上;

2.玩家满足条件即可点击游戏右下角的“领地”进入个人领地,体验资源生产与掠夺的乐趣;

3.拥有个人领地的玩家可选择物品种类与方式进行生产,职级越高,可生产的资源越高级;

4.玩家每天有固定的掠夺次数,可以出航掠夺其他玩家(随机刷出)的领地来加快自身领地的生产速度,掠夺对象战力越高,玩家得到的收益越高;

5.如领地遭到掠夺的玩家在线,该玩家将会收到系统提示,可以选择亲自守卫领地,前往掠夺者所在场景乱入战斗,进行阻拦,守卫成功还能获得奖励;

6.玩家如遭掠夺,复仇成功则可夺回损失的时间;

7.更多详情请参考游戏内说明。

活动四、攻城之战王者争霸

【活动时间】11月4日更新后~11月11日更新前

【活动内容】

攻城战玩法大升级,新的攻城战将分为两种模式:

1.公会模式——攻城团战:每逢周三(时空堡垒)、周五(雪国列车)、周日(海盗战舰)进行城战,胜方公会将占领城池,只有占领时空堡垒的公会成员可以拥有占城头衔,独享战力加成;

2.个人模式——保卫格瑞特:您可以尽情攻击BOSS,达到要求的伤害值即可获奖(相同的奖励每天只可获得一次);每周还会对输出排行榜上的玩家发放奖励。

活动五、宇宙战场资源争夺战

【活动时间】11月4日更新后~11月11日更新前

【活动内容】

1.参加对象:各区排名前4的公会;

2.海选截止时间为每周周四中午17点;

3.获胜区可以获得阿尔法关卡的占领权;

4.宇宙战奖励全面升级:个人积分排行榜新增王者芯片和高级王者宝石奖励;开启宇宙战宝箱,还有很大机会获得高级王者宝石和星辉宝石;

5.本周宇宙战奖励翻倍,玩家可得的宇宙战奖励箱子数量均在原基础上翻倍;

6.详细规则请见游戏内宇宙战活动界面与论坛公告。

活动六、阿尔法行星宇宙大战

【活动时间】

11月4日更新后~11月11日更新前

【活动内容】

1.参加对象:角色战力达到26W以上的玩家;

2.登上格瑞特战舰挑战关卡,丰厚的魔能资源,等您来拿!

3.可挑战关卡为该区在宇宙战中占领的关卡。

优化内容:

1、魔幻遗迹区域前4个普通关卡开启扫荡功能。

2、天梯KOH战斗公式优化,战斗属性更加平衡。

时空猎人下载

更多游戏资料,请关注4399时空猎人专区。

4399时空猎人手游专区

时空猎人

时空猎人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