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剑道不删档测试开启 那些年胡夏邀你共游蜀山世界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那些年》歌手胡夏代言的《蜀山剑道》将于近日(11月6日)开启不删档测试!《蜀山剑道》召唤蜀山弟子再次起航,聚首蜀山!大boss花焚影仍未捉拿,东方黎还未找到真爱,锁妖塔摇摇欲坠,邪魔妖怪肆虐人间!江湖纷扰难了,小剑仙需要各路豪杰齐上蜀山出谋划策,拯救蜀山于水火之中!

安卓版下载:http://a.4399.cn/game-id-89562.html

蜀山剑道

 

一、3V3团战,即时语音,上千种PK策略自由组合搭配

混迹江湖怎么能孤身一人!赶紧叫上三五知己在《蜀山剑道》中创建属于自己的帮派!3V3团战等你来!

蜀山剑道

二、独创飞行PK系统,立体空中战斗

开启飞行功能后,玩家将不再受到场景的限制,可以在地图中随意穿梭,自由移动,体验独特的飞行冒险!

蜀山剑道

三、软妹萌宠、个性装扮、酷炫坐骑

宠物、坐骑一直是《蜀山剑道》引以为傲的地方,这次又会有什么萌宠来袭呢?同时也请戴好您的墨镜武饰、时装随时闪瞎眼!

蜀山剑道

四、百万福利活动 爽翻天

不仅线上福利多多,还有各大线下活动!

蜀山剑道

那些年,我们一起恋过的女孩,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仙侠梦,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好游戏。《蜀山剑道》不删档首服将于11月6日柔情登场,不管你是否喜欢玩游戏,无论你会不会下载《蜀山剑道》,胡夏首支古装歌曲,中国风的仙侠那些年,希望能带给你不一样的仙侠印象。

蜀山剑道

蜀山剑道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