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之间把控怪物生死 《平衡之神》上架iOS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当乐网编辑:锐派游戏

  虽说过完十一我们只能眼巴巴的等待元旦到来,不过此时的西方却是节日扎堆的时刻,万圣节就是其中之一。貌似受到节日气氛影响,许多厂商开始陆续推出以怪物为主题游戏,《平衡之神》(BalanceGod)就是这波小节奏下的新产品。

《平衡之神》(BalanceGod)

   《平衡之神》是一款益智休闲类游戏,抽象的画风使画面看起来十分整洁,同时怪物们也有一种独特的萌感。游戏由怪物、跷跷板以及水桶三个主要物件构成。玩家将控制自来水开关向水桶添加水量,通过控制水桶重量来保持跷跷板平衡。过程看似简单却充满趣味,原由是《平衡之神》中怪物的重量与跷跷板的重心在每局都是不同的,玩家需要时刻关注跷跷板的平衡度,以此来把控平衡。一旦失败,怪物便会惨叫一声坠落谷底。

《平衡之神》(BalanceGod)

  对怪物题材抢先出手的 Tushar Thapar 在游戏中选择了无尽模式,使得游戏具备了充足的耗时能力,然而想要耐玩性更强还要玩家自己开发新世界才行。比如玩家可以通过游戏与家人、朋友比拼一番,看看谁能让小怪物们存活的局数更多,哪个距离平衡大神的宝座更为接近。快来游戏中一展你的平衡天赋吧,目前游戏已上架 iOS 平台。


平衡之神

平衡之神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