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A执行官:与任天堂合作的手游都可以免费玩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网易编辑:花小喵
任天堂另外几款手游将是付费下载的游戏。然而并不是这样,近日,DeNA首席执行官Isao Moriyasu公开表示,该公司目前与任天堂合作设计的所有智能手机游戏都将免费供用户下载,表明双方合作开发的首批游戏都将依靠应用内购创收。

此前,我们已经为大家报道过任天堂首款手游《Miitomo》的消息,这款与DeNA合作的社交手游将采用免费下载,内置课金要素的模式。此前有报道曾提到,任天堂另外几款手游将是付费下载的游戏。然而并不是这样,近日,DeNA首席执行官Isao Moriyasu公开表示,该公司目前与任天堂合作设计的所有智能手机游戏都将免费供用户下载,表明双方合作开发的首批游戏都将依靠应用内购创收。

DeNA在日本可以说是不输给SE的手游巨头,其15/16年Q2财报显示,利润相比上半年上涨了50%,达到了1.32亿美金。“目前正在开发的游戏都可以免费玩。”DeNA CEO守安功在周三的电话会议上说。

上月公布《Miitomo》之后,两家公司的股价都出现大幅下跌。分析师认为,部分原因在于这款产品的发布时间从原先的年底推迟到3月,除此之外,Miitomo似乎也并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游戏。

任天堂和DeNA计划在2017年3月之前公布五款手游,如果说全是免费手游的话,那么在手机端玩到《口袋妖怪》、《塞尔达》等知名IP的正统单机续作是不用考虑了,捆绑《Miitomo》的互动手游可能性更高。


Miitomo

Miitomo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