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机战》大型战斗人形机体——铁甲赏析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晒记忆
前排防御型机体,附加强控buff的超必杀——肩部双塔,可以让被攻击的目标在规定回合内无法进行移动操作。

机体简介:

前排防御型机体,附加强控buff的超必杀——肩部双塔,可以让被攻击的目标在规定回合内无法进行移动操作。作为防御系的铁甲,它的机师被动精神技为【静电力场】,这使得它一跃成为普通级机体之中的最强的粒子防御机体。

机体定位:前排

机体属性:控制防御系

搭载机师:

机体背景故事:

自“超巨型机械驱动(SGMD即Super giant mechanical drive)”核心技术宣告诞生以来,银河系各大势力的争霸野心也逐渐萌发,为了获得这种超前驱动技术,他们不厌其烦利用各种手段来刺探或入侵加里实验室。同年冬,加里博士的神秘失踪让各大势力唏嘘不已。其实这项科技成果,并不是没有取得该项技术的势力,直到地球的“第一次战争”爆发后,所出现的特殊人形作战兵器。他们才恍然大悟,原来在加里博士失踪前,已有势力拔得头筹……

 “大华夏特权区”,简称:CA,起源于地球A洲的华夏国以及其周边数十个小国,因银河系各大势力的军备竞技影响而组成,后加入地球联盟,并改名为“大华夏特权区”。拥有23亿人口以及地球26%生存资源的大华夏特权区,毫无疑问地一跃成为地球联盟中最强的势力之一。实质上,加里博士失踪事件,似乎也有它在背后操作的影子(后来在地球联盟议会上证实,加里博士为避免地外势力的干扰,秘密地接受大华夏特权区政府的资助,作为条件,加里博士提供SGMD技术)。

为了能在地球联盟议会上获得更多的话语权,CA政府并没有将SGMD技术与它的盟友进行信息共享,而是利用自身的绝大部分军事科研力量,秘密制造一种让整个宇宙都震惊的兵器!它就是大型战斗人形机体——铁甲!

 “铁甲”重87吨,高28米,主要为近距离格斗作战体系。主躯干采用稀有的MMT合金打造而成,而装甲部分涂满红色鎧能粒子涂层(主要利用鎧能粒子涂层产生的静电力场对抗粒子类伤害)。 “全方位屏幕显示座舱”作为机体的眼部,可让驾驶的机师能够更快获得更多的作战信息。安装在头部两侧的耳状探测器具有生物信息识别功能,不但可锁定目标(热源性)进行精确打击,还可以自动判断敌方数量而提供最优的攻击指令。为了提高让SGMD技术的主要特性,机体的全体关节部位采用月神AD软化合金。而双臂前端配有稀有TU黑钛打造的仿生铁拳,可以在近距离肉搏战时发挥最大输出效率。

由于“铁甲”首次采用热能感应操纵系统的设定,这要求了机师必须做到“人机合一”,达到行动同步一致性。因此对机师的要求非常之高,强调身体机能与感应系统信息处理统一协调。事实上证明,在“第一次战争”爆发时,能够成功保卫藏南防卫线11次的铁甲,它的机师——陈鹏同样功不可没! 

“如今,再无办法阻挡巨龙崛起的脚步!”

——山姆?乔治(北美合众特区白宫代表)


口袋机战

口袋机战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