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团子来啦 L5《妖怪手表》手游iOS上架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威锋网编辑:花小喵
继 Android 版先行上架一周后,iOS 版《妖怪手表Puni Puni(妖怪ウォッチ ぷにぷに)》今天终于到来了,大家现在可以移步日区免费下载。

继 Android 版先行上架一周后,iOS 版《妖怪手表Puni Puni(妖怪ウォッチ ぷにぷに)》今天终于到来了,大家现在可以移步日区免费下载。(点击跳转至iTunes)

《妖怪手表Puni Puni》根据日本著名游戏厂商 Level-5(雷顿教授系列、勇者斗恶龙9、闪电足球十一人、二之国等)超人气 IP《妖怪手表》系列改编,由 Level-5 和 NHN PlayArt 共同开发,手游中妖怪们的形象经过重新设计,除了原本蠢萌蠢萌的妖怪造型,还有面团版本的大脸形象,非常可爱,而官方首部预告就是给大家揭示这些妖怪面团的“诞生过程”。游戏的收集要素很强,玩家在攻略关卡的同时,更重要的任务当然就是与手机各种登场妖怪成为伙伴,相信这些萌萌的面团会让你兴趣大增。

游戏采用转盘式消除的益智玩法,但与传统三消又不一样,玩家们通过画线使转盘中的妖怪连接起来,相邻三个以上妖怪聚合在一起变成一颗大圆球,点击消掉就可以向敌人妖怪发动攻击。消除过程中,只要连续消掉同类型的妖怪头像,就可以产生威力强大的 Combo,提升攻击力。游戏中登场的妖怪们也有各自不同的必杀招式,玩家可以培养最强的妖怪战队享受爽快战斗乐趣。

虽然只是个休闲消除手游,但是《妖怪手表PuniPuni》萌度破表的“地缚猫”等怪物造型,还有消除过程中清新亮眼的特效,穿插其中的妖怪必杀攻击,加上全程 puni puni 的可爱音效,无论趣味度还是治愈度都相当令人满意,可谓老少咸宜。

妖怪手表:弹弹

妖怪手表:弹弹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