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口袋大冒险》首次封测完美收官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口袋大冒险》自10月14日开启苹果越狱渠道删档封测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的支持和喜爱,并携手走过了八个难忘的日日夜夜。在这段惊喜而又难忘的旅程中,广大玩家不仅享受到了本次测试带来的欢乐,也帮助我们发现了许多游戏中存在的不足,感谢有你!

感谢有你《口袋大冒险》首次封测完美收官

本次封测共计有数千名玩家进行了游戏体验,我们衷心的感谢每一位参与本次测试的玩家,基于玩家提交的建议与bug意见,我们已进行全部记录,你们的支持与付出是我们不断提升游戏品质的最大推动力。《口袋大冒险》的未来将会越来越好!

感谢有你《口袋大冒险》首次封测完美收官

感谢你对《口袋大冒险》的大力支持。首次测试已按计划于10月22日上午10点正式结束,目前所有玩家已无法再登陆游戏,所有玩家的角色数据也将会被清除。但请相信,不久之后我们将再一次聚首在《口袋大冒险》的游戏世界中。此次的结束,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开始!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口袋大冒险》

官方网站:http://dmx.xtonegame.com

官方微信:kddmxol

口袋大冒险

口袋大冒险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