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世纪》10月23日火爆首测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刀塔快感,爽湿手指!由广州雷霆研发的的MOBA类动作手游《刀塔世纪》10月23日震撼开启删档封测.

游戏独创多英雄自由切换上阵,告别RPG单角色职业死穴,随时选择优势属性英雄上阵。超爆裂斩杀技能,感受真正闪爆屏幕的酷爽战斗。运营福利活动堪称史上最强饕餮盛宴!

【刀塔世纪暴爽战斗 10月23日开启震撼封测】

战战战,战个痛快!刀塔在你心目中到底是什么?是成群结队的美颜女妖?还是装模作样的牛鬼蛇神?无论之前MOBA类型的游戏给你留下了怎样的印象,《刀塔世纪》都将给你与众不同的感受闪爆屏幕的炸裂战斗,极致打击感震惊掉你的下巴!

《刀塔世纪》10月23日火爆首测

爆裂3D手游《刀塔世纪》采用广州雷霆自研引擎技术打造。加之顶级原画团队将刀塔角色精心勾勒,逼真的画面效果与超清画面品质,以及极具震撼力的酷炫声效,让玩家享受影院级的视听盛宴。

《刀塔世纪》10月23日火爆首测

【疯狂英雄组合 配合快感爽湿手指】

游戏独创多英雄自由切换上阵,在攻击过程中切换英雄时,人物攻击动作完全不会受到任何影响,甚至切换过程中攻击不会有丝毫停顿。超爆裂斩杀技能,让你在面对刀塔世纪征途的路上,轻松解锁“百人斩”成就。感受真正闪爆屏幕的酷爽战斗!

《刀塔世纪》更让你在战斗中的一招一式真正做到拳拳到肉!并且将MOBA玩法进化,精妙的3V3切换操控,永不掉线绝不卡顿。爽到手指都变湿!

《刀塔世纪》10月23日火爆首测

【福利活动陪你闯刀塔世纪 史上最大激情盛宴】

福利!这还用说嘛!《刀塔世纪》删档封测期间,游戏会举办盛大的活动回馈广大玩家,要的就是这个feel倍儿爽!游戏登录即送大量钻石和VIP等级。每日登录还有超大量钻石,游戏内不定时还会送出福利,更有神级英雄等你来拿,你是否还能把持住?你还在等什么?

《刀塔世纪》10月23日火爆首测

10月23日《刀塔世纪》震撼开启删档封测,玩家们可以在《刀塔世纪》官网进行下载。你想在游戏中来一场真正的激爽战斗,这些都是不可错过的超级福利。更有八大劲爆奖励,登录就狂送,千万奖励回馈玩家封测活动,助您闯荡刀塔巅峰之路。

刀塔世纪

刀塔世纪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