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格斗:冠军之争》大咖云集!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第二阶段收官之作的《蚁人》定档10月16日,将担当起承接《复仇者联盟2》与《美国队长3》的重要作用,同时蚁人这个角色也已经确定将加入复仇者联盟,因此超级英雄迷们早就对《蚁人》期待满满。近日,由Kabam研发,龙图游戏在大陆地区代理发行的《漫威格斗:冠军之争》(以下简称《漫威格斗》)正式公布蚁人参战!

《漫威格斗:冠军之争》大咖云集!

我们说到的蚁人,指的是二代蚁人斯科特·朗。他通过亚原子微粒战斗服可以实现身体变小的超能力,同时可以通过头盔与昆虫进行交流,并操纵蚂蚁与自己协同作战。作为昆虫类的超级英雄,蚁人倒是和蜘蛛侠有些同病相怜,本体都是些不值得一提的小人物,但却在穿上代表超级英雄的“战袍”后肩负起了同恶势力作战的重任。因此,平民英雄的形象也更能使普通人产生共鸣。

《漫威格斗:冠军之争》大咖云集!

据了解,作为片中的反派“黄衫侠”也将一并在《漫威格斗》中登场,由玩家亲自定夺这场决战的胜负。在影片中,黄衫侠这套战斗服其实可以说是蚁人战斗服的升级版,可以做到蚁人能做到的一切,不知道蚁人要如何来战胜他呢?。此外,在接下来的漫威电影中,蚁人与美国队长、雷神和钢铁侠都将产生互动,大家不妨先从游戏中找找可即视的穿越感吧。

《漫威格斗:冠军之争》大咖云集!

《漫威格斗》的一大特色就是重现大片中的经典场面,例如反浩克钢铁侠装甲与绿巨人的震撼冲突,而蚁人与黄衫侠的世纪大战也必将成为影片上映后大家津津乐道的热门话题。值得一提的是,在《复仇者联盟2》中吊打众英雄的奥创其实就是由初代蚁人创造的,下次我们将聊聊蚁人与奥创的那点事,敬请期待。

漫威格斗:冠军之争

漫威格斗:冠军之争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