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起来 《御龙三国》越狱渠道今日上线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挥千军万马,战一世英名!热血硬派手游《御龙三国》越狱渠道今日震撼上线!作为一款以三国为背景的硬汉游戏,《御龙三国》不但传承经典的剧情,在整体画风上也趋于硬派写实,让人血脉喷张,成就霸业唾手可得!超多精彩创新的玩法,将带主公大大们走进一个有情有义的纷争世界!

硬起来 《御龙三国》越狱渠道今日上线

【兄弟齐心,全新“天命系统”来袭】

三国名将聚集,听候您的差遣!《御龙三国》武将天命并非凭空捏造,而是基于经典的三国故事,比如桃园结义的三兄弟刘备、关羽、张飞等。有天命羁绊的武将同时上阵时,武将属性会大幅提高。铁血时代,满腔激情,合理的武将天命搭配将让你在战场上勇猛无敌,主公请肆意享受这胜利的快感吧!

硬起来 《御龙三国》越狱渠道今日上线

【激战乱世三国,平定天下四方】

《御龙三国》副本系统高度还原三国历史,黄巾之战、官渡之战等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战役被重新演绎,给主公大大们带来身临其境的战争体验。炫丽精美的游戏画面,紧张畅快的打斗场面,激情征战,谁主沉浮?拿起你的大刀,和我一起痛快战斗吧!

硬起来 《御龙三国》越狱渠道今日上线

【极品武将手到擒来,豪华礼包天天送】

主公大大们在外奋力拼杀,怎能少得了给力武将,《御龙三国》这次为主公大大们准备了丰厚在线豪礼!即日起,只要登陆游戏,就可以随机领取高品质五星武将,同时首充还可以领取超值吕布大礼包,让主公大大的称霸之路无人能挡!

硬起来 《御龙三国》越狱渠道今日上线

策马红尘烽烟起,拔剑奋战掠池城!除了上述给力活动以外,还将有副本双倍奖励、月签到礼包诚意奉送主公大人们。今日热血与实力同在,请主公大人们带上你的实力战将,来《御龙三国》战个痛快吧!

御龙三国

御龙三国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