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团》“法师机枪”科学怪人特斯拉登场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英雄团》“法师机枪”科学怪人特斯拉登场

强大的法师坦克——特斯拉,法师机关枪这个词形容他再合适不过了,有回复能力又有输出,而且还有个小控制,碰到他简直是噩梦!

【英雄名称】特斯拉

【英雄定位】法师、坦克

【英雄简介】

特斯拉是一位值得尊敬的伟大学者,他毕生都致力于研究电力与磁场的交互。尽管在剑与魔法的永恒大陆,科技总是遭受着歧视,但自投身研究起,特斯拉就从不为他人所影响。渐渐地,他的一些成果被有效应用于大陆的能量传输甚至是电系魔法研究之中,就连目空一切的冈扎克都曾虚心向他请教。

然而日复一日的枯燥研究与乏味生活最终让这位大科学家的精神陷于崩溃的边缘,他为自己铸造了钢铁臂膀帮助自己行动,愈发疯狂的研究将他周边的地区都要夷为平地。当时光终于将他推向生命的尽头,他选择用强大的电流为自己的生存提供能量,转而走向不朽天宫,为了能够永远进行自己的研究踏上了大赛之路。

【技能介绍】

能量跃迁(被动):特斯拉的能量在不同能级之间流动,每当使用技能或攻击时将降低其他所有技能冷却时间。

《英雄团》“法师机枪”科学怪人特斯拉登场

分析:因为该被动的存在才让特斯拉被称为了“法师机关枪”,被动再加上装备的冷却时间缩短,特斯拉释放技能几乎无间隔。

电磁冲击:电磁专精使特斯拉获得冷却缩减,主动使用时,特斯拉发射一枚能够弹射的电磁能量,对多个目标造成魔法伤害,被命中的敌人还将降低魔法抗性。

《英雄团》“法师机枪”科学怪人特斯拉登场

分析:该技能为特斯拉的主要输出技能,因为其降低魔法抗性的效果,所以作为起手技能释放。

震荡干涉:特斯拉用电磁能量麻痹目标,造成魔法伤害。

分析:由于该技能可麻痹目标,所以可作为控制技能使用,一般都在一技能之后使用。

毁灭能量(大招):特斯拉用毁灭能量灌注自身,获得法术吸血,移动速度提高,并且他的技能会造成额外范围伤害。

《英雄团》“法师机枪”科学怪人特斯拉登场

分析:大招会让特斯拉瞬间变为科学狂人,法术吸血与移动速度的提高,同时技能会造成范围伤害,遇到开大招的特斯拉,还是先躲一躲吧!

【出装思路 】

特斯拉是前排坦克型法师,同时依赖高蓝量输出,所以拥有蓝量上限的防御装备和适合他。

罗格的大帽子:+120法术强度,智慧:法术强度提升30%;

波塞冬之叉:+80法术强度;法潮:技能伤害会无视对方35%的魔法防御;

暗八仙:+450生命值,+450法力值,+60法术强度;仙缘:你的英雄每20秒增加20生命值,20法力值,2法术强度(最多+200生命值,+200法力值,+20法术强度)。复苏:英雄升级时,会在8秒的持续时间里回复总共150生命值和200法力值。

海德拉之铠:+400生命值,+55魔法抗性,+10%冷却缩减,+20生命回复/5秒;坚韧:增加所受治疗,生命回复,生命偷取和法术吸血效果20%。

这里重点说下海德拉之铠这件装备,增加生命值、抗性,同时还拥有10%的冷却缩减,坚韧再加上特斯拉大招的双重效果,生命回复简直不要不要的!

《英雄团》“法师机枪”科学怪人特斯拉登场

【天赋推荐】

优先选择织法系

智慧:提高5%冷却缩减

思虑:英雄每级提高2.5法术强度

诅咒:普通攻击诅咒敌人5秒,使其受到的法术伤害提高3%

咒术:提高5%法术强度与6%法术穿透

秘术:生命低于25%时获得,10%吸血与法术吸血

献祭:对敌方英雄的击杀或助攻会永久提高自己3点法术强度

《英雄团》“法师机枪”科学怪人特斯拉登场

【英雄技巧】

神师技能推荐选择瞬闪和疾步,疾步再加上开了大招的特斯拉,移动速度堪称法拉利。

《英雄团》“法师机枪”科学怪人特斯拉登场

对线期可利用电磁冲击消耗对手,但是由于该技能的耗蓝量还是挺高的,所以前期建议出个蓝魔像,撑蓝量的同时也能略微增加些伤害;到了4级之后,有了大招可以开大来清兵线,不用担心大招的冷却,放了几个技能后你会发现,大招又好了。特斯拉的技能释放顺序推荐:电磁冲击-毁灭能量-电磁冲击-震荡干涉-电磁冲击,由于电磁冲击CD短,且可以释放来缩短其他技能的CD时间,所以无论是对线还是团战都可以频繁的利用该技能打伤害。到了后期团战时,我们可以利用疾步以及大招的加速靠近敌方输出位,对其造成致命打击。

《英雄团》“法师机枪”科学怪人特斯拉登场

2015纯正MOBA手游《英雄团》,引爆手游MOBA时代!随时随地,MOBA一下!感受畅爽团战,体验竞技激情,尽在纯正MOBA手游《英雄团》!

英雄团

英雄团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