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的反抗《碎片之光》首部预告视频曝光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威锋网编辑:花小喵
近日,一款名为《碎片之光(Shardlight)》的新作曝光了首部预告片。

每当全球因为某种事故而陷入无政府状态之后,总会出现一些强大的秘密机构暗中操控着整个世界,而他们的最终目的永远都是获取更大的利益,这时候有钱人或者有相应资源的人往往能够获得更好的生活,但是其他的人呢?近日,一款名为《碎片之光(Shardlight)》的新作曝光了首部预告片。

末日世界的人性 《碎片之光》将于明年初登陆移动平台

本作是由游戏开发商Wadjet Eye Games开发的一款RPG冒险游戏,游戏当中的世界在核爆炸之后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资源严重匮乏,而且由于辐射造成的疾病和死亡例子在不断攀升。而主角Amy Wellard不愿意为组织卖命去试验那些奇怪的药物,她相信自己能够找到方法治疗疾病,让人们可以不再依赖组织所发放的疫苗。

从预告视频当中来看,游戏将会采用点击式的操作方法,并且游戏还采用来到像素风格的画面设计,这在时下还是比较流行。游戏预计将会在明年登陆移动平台当中,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后续报道。

碎片之光

碎片之光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