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IP显活力 《无双小师妹》漫画小说齐上阵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今年以来诸多IP产品的成功,已经将IP市场炒得如火如荼。但在单个大热IP炒作成功的美好景象下,缺乏深度挖掘潜力的IP产品“断片儿”现象却也越发的严重。而相对于目前流行的从乙方、三方手中购买已有IP再制作产品的套路,从IP源头开始自行研发建立IP生态链的套路或将具备成为长久稳固IP生态链的方式。近日,由银河数娱打造的原创IP手游《无双小师妹》公布了漫画、小说的发布计划并放出了部分信息。

原创IP显活力 《无双小师妹》漫画小说齐上阵

事实上除了本次透露出的漫画、小说外,此前《无双小师妹》已经制作并播出了3集广播剧,在B站、土豆上获得了相当不错的点击量和评论。而据悉除了漫画小说广播剧外,《无双小师妹》未来还将推出全CG画质的动画短剧,该短剧将由国内一流的CG动画团队打造,其品质着实令人期待。

原创IP显活力 《无双小师妹》漫画小说齐上阵

漫画、小说、广播剧加上影视,一个立体矩阵式的IP生态链打造模式能否对IP生态圈产生积极影响?从霓虹国的ACG产业这些年的发展来看,这种思路和做法是比较成熟的一种方式。而随着IP生态打造大潮的来临,全方位、立体式的IP打造策略,或许能为国内的IP市场提供一种具备参考价值的参考。

无双小师妹

无双小师妹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