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网络《神武2》携“上铺兄弟”唱响兄弟情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近日多益网络高调宣布,旗下王牌游戏IP《神武2》将牵手青春校园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打造最强影视兄弟情。虽然“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这句话,已经被现代人戏谑为“谁动我衣服我剁他手足”,但无可否认,兄弟情仍然是我们最为看重的感情之一。不管是睡在上下铺的你和我,还是在《神武2》一起做任务的我和他,都离不开兄弟之情!

多益网络《神武2》携“上铺兄弟”唱响兄弟情

西游回合 快乐交友

顶级IP强强联合?打造最强兄弟情

众所周知,《神武2》手游是一款端游转化的强经典IP,主打社交和友情主题的顶级游戏IP。游戏自从面世以来迅速斩获iOS免费榜畅销榜前十、热搜榜APP推荐等佳绩,跳跃式的自然量增长、高留存高ARPU值显示出一个超S大作风范,其游戏凸显的兄弟玩法更是获得玩家好评如潮,掀起手机“开黑”新浪潮。

多益网络《神武2》携“上铺兄弟”唱响兄弟情

陈晓亮相校园音乐PK赛

至于老狼的《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历经20年风雨依然有人传唱,几乎家喻户晓般霸气侧漏,说它在中国校园民谣占据半壁江山也不为过。这个IP承载了太多人的青春记忆,我们青葱的校园生活,上下铺兄弟般无法割舍情谊。

如今,《神武2》联手乐视展开跨界合作,推出IP电影大作《睡在上铺的兄弟》,目前电影正在紧张拍摄。据透露,电影主要围绕青春校园“兄弟”展开跌宕起伏的系列故事,字里行间都洋溢着浓郁的兄弟情义。

一起神武的兄弟?一个话题引发的浪潮

《神武2》和《睡在上铺的兄弟》强强联手,双保险的营销“融合式”传播理念,在游戏圈、影视圈势必引发一轮“地震”。 但没想到的是,《神武2》手游在新浪微博上发起#一起神武的兄弟#话题——竟然也吸引了无数玩家参与,由此可见,兄弟情义势不可挡!

多益网络《神武2》携“上铺兄弟”唱响兄弟情

《神武2》手游微博话题 玩家热情高涨

在话题转瞬即逝的互联网时代,#一起神武的兄弟#话题竟然能够在新浪微博掀起一股兄弟情怀热潮!截止目前为止参与讨论的玩家已经逼近1万人大关,其中不乏骨灰级玩家,也有不少刚刚踏上新手村的小白!居高不下的互动热潮,体现了《神武2》玩家对游戏的热情之余,也让大家对《睡在上铺的兄弟》这首经典老歌改编的青春校园电影充满了期待。

年度最佳社交手游?情不醉人人自醉

2015优秀社交游戏《神武2》手游自推出以来,就凭借“创新兄弟玩法、唯美画风、霸气飞行坐骑”等游戏特色,受到无数玩家的热情追捧——尤其是系列社交玩法,更是让玩家在游戏里找到可以和你歃血为盟的兄弟!

《神武2》手游 便捷语音聊天系统

漫漫西游降魔路,如果没有兄弟的陪伴,你一定会感到孤单。《神武2》手游特意打造小鸡快跑、官兵捉贼、抓鬼等独具创新的玩法,鼓励玩家互相交流结交好友;在帮派竞赛中,更是大胆设置“上阵亲兄弟”功能,让玩家冲锋杀敌所向披靡;而首创语聊系统,让玩家即时语音即时分享,边玩边聊,为玩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

《神武2》手游,真正的网游手游!《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画风清新唯美,全新飞行坐骑助您游遍三界圣地!首创的语聊、家园庭院、智能离线保护、炼丹炉、子女萌宠、自动组队和小伙伴等系统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轻松的语音系统让你边玩边聊,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手游。

神武2

神武2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