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极限博弈 《率土之滨》首创万人实时PVP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网易实时多人战略手游《率土之滨》近日放出消息,即将10月正式公测。游戏首创万人同图实时PVP,数万名玩家星罗棋布于同一张恢弘大地图上,围绕有限的资源和领土展开激烈争夺,高度还原真实战争真人对抗斗智的紧张刺激感。数万真人玩家逐鹿中原,且看鹿死谁手,夺得这天下大权!

策略极限博弈 《率土之滨》首创万人实时PVP

玩家个人势力大比拼 智谋极限对决

一寸土地一寸金,在有限的资源环境下,手握资源多寡对发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率土之滨》中,数万真人玩家同时置于一张恢弘大地图上发展对抗,随着玩家越来越多,有限的资源势必越来越供不应求,每个玩家都对他人的土地和资源虎视眈眈,使出浑身解数先人一步。

策略极限博弈 《率土之滨》首创万人实时PVP

有人深谙先发制人之道,通过占领高级土地周围相对等级较低的土地,将高级资源地团团包围;有人善于观察四周态势,运用攻其不备战术,凌晨偷袭他人门前荒地;更有甚者,野心昭然若揭,指挥军队直接攻打他人主城,使他人努力均为自身作嫁衣裳,借地出兵进一步扩大势力范围。

同盟混战实时PVP 通力协作成就王者巅峰

游戏中玩家通过加入同盟,可共享视野,借地出兵。各州数个同盟,群雄并起,必将互相倾轧掀起争霸风云。两军会战、三足鼎立、五军争霸、七雄对决,游戏中玩家的一举一动都会实时反映在大地图上。同盟不仅要眼观四方,还需耳听八面,通过实时分析战局及时变更策略。如敌军意欲上演一出调虎离山,大可将计就计,使敌军掉以轻心,成就一出避实击虚。游戏还设置了同盟频道,使盟友可随时在频道中共享实时局势和商定战略计划。

策略极限博弈 《率土之滨》首创万人实时PVP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支持闪电斩首行动,玩家可通过沦陷敌军盟主,从而沦陷同盟全体成员。群狼环饲,局势严峻,同盟要想脱颖而出,更需全盟团结上下一心,一个盟友反叛便足以导致首脑处于危险境地中而不可知。唯有通力协作,才有机会共享王者荣誉。

绝处又逢生 真人智慧无穷极

识时务者为俊杰,乱世战争中最终的赢家往往并非那些只会冲在前线正面对抗的人,而是懂得审时度势、清楚进退的人。游戏为玩家提供了再次选择的机会,如玩家在游戏中遭遇多方围攻的困境、眼看就要为他人鱼肉时,可选择激活游戏中的流浪设定,以放弃所有领地和建筑为代价,带领武将及大部分资源迁移,重新选择出生地再次发展。

策略极限博弈 《率土之滨》首创万人实时PVP

胜败乃兵家常事,然卷土重来未可知。《率土之滨》中,明面上群雄争霸风云迭起,暗底下多方势力盘根错节。是虚是实,是明是暗,唯有真人智慧可撞开重重难关,赢取最终胜利!

率土之滨

率土之滨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