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的脑洞有多大 《投影寻真》首次限免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还记得我们小时候喜欢玩的影子游戏吗?近日,一款以影子为题材的游戏Shadowmatic《投影寻真》迎来首次限时免费活动啦!本作是由游戏工作室Triada Studio制作的一款具有高画质的创意解谜游戏,曾获得苹果最佳设计奖。这款游戏不仅能为玩家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其精妙的设计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也让人佩服得五体投地。

1

  游戏中,玩家需要在聚光灯下,不断地旋转、调整一个或多个抽象的三维物体,使其与墙上某个生活中常见物品的投影相重合,如茶壶、兔子等。游戏中涉及到的旋转方式并不复杂,只需稍加练习便可迅速上手。其中单指用来控制某一物体的自由旋转,双指用来在保持物体投影不改变的前提下,对投影进行顺时针或逆时针旋转,而联动按钮则能够在保持多个物体投影均不改变的情况下,将其进行平移组合。

1

1

1

  作为一家有着20多年行业经验的计算机图形及动画工作室,Triada Studio将《投影寻真》打造成一款相当精致的艺术品。游戏正在限免,感兴趣的玩家可不要错过本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哦!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投影寻真

投影寻真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