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停不下来!《敢达决战》确定9.29开启三测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尽管《敢达决战》已于9月初结束安卓精英内测,但关于这款正版敢达手游的各种新闻依旧源源不断。今日,DeNA中国正式宣布,《敢达决战》将于9月29日进行第三轮测试。除上周曝光的《机动武斗传G敢达》剧情章节之外,游戏官方还计划将另外两部高人气敢达动画加入副本玩法!想要了解《敢达决战》最新资讯?赶紧看过来——

根本停不下来!《敢达决战》确定9.29开启三测

G敢达来袭,格斗风盛行?

上周,《敢达决战》在官方微信微博中,同时曝光了《机动武斗传G敢达》两台著名机体闪光敢达、九龙敢达的合击特效图,引起玩家们的广泛热议。作为敢达系列动画中最负盛名的“异类”作品,《机动武斗传G敢达》选择热血格斗为主线,以彻底颠覆传统敢达世界观的剧情、机师和机体设计,博得众多新生代敢达迷的青睐。随着DeNA中国官方确认游戏三测将开放“G敢达”剧情章节,不少玩家猜测:《敢达决战》今后或许将刮起“格斗风”!

根本停不下来!《敢达决战》确定9.29开启三测

在《敢达决战》公布的资料中,玩家可以清楚地看到,闪光敢达与九龙敢达的合击技能,并非是此前“敢达-钢坦克”、“Z敢达-ZZ敢达”或“自由敢达-正义敢达”等组合的枪炮齐射,而是类似格斗动漫中的“气功波”;同时,两台机体均为赤手空拳,并未携带武器,且明显处于前排位置。那么,与此前手持近战兵器的前排机体相较,擅长赤手肉搏的“G敢达”机体有何不同?它们在游戏中将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一切或许要等《敢达决战》三测上线方能揭晓!

根本停不下来!《敢达决战》确定9.29开启三测

新剧情猜想,OO已内定?

除了已经公布的《机动武斗传G敢达》之外,DeNA“正在计划加入副本玩法”的另外两部敢达动画,同样成为敢达迷们的关注焦点。尽管还未“官宣”,但有玩家认为,《机动战士敢达OO》成为新剧情章节的可能性最大。原因在于两点:首先,《敢达决战》内测期间,官方推出的手办模型赠送活动中,只有“OO”系列的能天使敢达,是尚未在游戏中出现的主角机体,一向缜密细致的DeNA,不可能无故将与当前剧情章节毫无关联能天使敢达模型设为奖品。

根本停不下来!《敢达决战》确定9.29开启三测

其次,《敢达决战》内测登陆界面图似乎也有剧透:第一排的敢达和自由敢达,刚好对应游戏首测的UC剧情线和内测的SEED剧情线,而《机动战士敢达OO》的核心机体00 Raiser正好出现在第二排,这或许预示着《敢达决战》三测将成为一场“蛋迷”盛典!

根本停不下来!《敢达决战》确定9.29开启三测

虽然还有众多谜底尚未公布,但对于敢达迷而言,《敢达决战》确定三测时间未尝不是一件令人“喜大普奔”的好事。《机动武斗传G敢达》剧情章节能否延续其原作风格,为我们带来颠覆感十足的游戏元素?神秘的新增剧情章节,究竟是不是《机动战士敢达OO》?DeNA中国是否会在近期公布更多游戏三测资料?让我们静候答案揭晓!

敢达决战

敢达决战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