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平坎坷成就江湖 《不良人》跨服竞技激烈进行中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由超人气国漫《画江湖之不良人》改编,掌趣科技顶级团队研发的3D成人武侠手游《不良人》新版本全平台上线。这次新版本中,官方为了带给玩家新的游戏体验和丰富的游戏活动,推出了跨服竞技场天梯竞技赛制。在游戏中您将与来自所有服务器的所有玩家进行紧张的江湖对决。自新版本上线后跨服竞技场玩家的热情持续高涨,跨服竞技场正是侠客们扬名的好机会,这里也自然而然成为了江湖战斗最激烈的战场。

踏平坎坷成就江湖 《不良人》跨服竞技激烈进行中

江湖王者 跨服竞技场

玩家们进入《不良人》手游世界之后,即可在游戏界面中找到主城,随后进入主城,找到挑战的入口,侠客们的等级如果达到了60级,即可点击天梯竞技图标进入系统。天梯竞技场分赛季进行,每个赛季暂定为30天。在游戏中玩家可配置三个队伍,系统会根据当前玩家的天梯积分来匹配对手,您将于服务器的玩家展开一场15vs15的激烈角逐,争夺胜者宝座。

踏平坎坷成就江湖 《不良人》跨服竞技激烈进行中

有规有矩 为战功而战

在跨服竞技场的游戏界面中,“布阵”按钮可以添加或调整3队的防守阵容,“切换”按钮即可调换3队的出战顺序,每位侠客在进入竞技场后都会有统一的初始积分2000分,战斗获胜则获得积分,相反失败则会扣除相应的积分。另外,玩家每天完成了前5次对战之后,即可获得战功,有了战功就可以在 “兑换”界面中换取的精魄、外观碎片等奖励,所以是时候证明自己的实力了!

踏平坎坷成就江湖 《不良人》跨服竞技激烈进行中

《不良人》手游新版本正式上线,您准备好跟着武林江湖中人开始一场跨服之战了吗?叫上好友,一起约战跨服竞技场吧!了延续原著动漫风格及丰富剧情,更与动画中的元素巧妙结合在一起,李星云、张子凡、黑白无常等原作中的人气角色都将出现在游戏之中,并与主角产生羁绊。

不良人

不良人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