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代南梦宫再出大招 《圣斗士星矢:十二宫战士》今冬上架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花小喵
BANDAI NAMCO将会在2015年冬正式上架一款名为《圣斗士星矢:十二宫战士(聖闘士星矢 ZODIAC BRAVE)》的手游作品,游戏将面向iOS,安卓双平台上架。

BANDAI NAMCO早在8月时,就有人发现它们注册了“ZODIAC BRAVE”的新商标,许多网友表示这绝对是为《圣斗士星矢》做准备,事实上网友的猜测确实也得到了证实,BANDAI NAMCO将会在2015年冬正式上架一款名为《圣斗士星矢:十二宫战士(聖闘士星矢 ZODIAC BRAVE)》的手游作品,游戏将面向iOS,安卓双平台上架。

万代南梦宫再出大招 《圣斗士星矢:十二宫战士》今冬上架

对于许多粉丝来说,《圣斗士星矢》本身就是一个最大的卖点了,很多粉丝基本看到名字就已经想好到时候要怎么下载怎么玩了……关于游戏具体做成什么样虽然好像关系挺大,但似乎又好像没有那么重要了……关于游戏的具体内容,官方暂未公布,只公开了一只短短的PV,看完之后你会发现……和没看也差不了太多,3D的星矢招都没出完PV就结束了。就现公开的内容来看的话,预计将会是一款ARPG作品,3D战斗画面的可能性也很高。游戏采用下载免费,含课金项目。关于游戏的玩法等,官网现已预告会在9月26日放出更加详细的游戏相关消息,对于这款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也可以等待26日官方的后续报道。

圣斗士星矢:小宇宙幻想传

圣斗士星矢:小宇宙幻想传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