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银河3》将登Apple TV 宇宙战争转战大屏幕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花小喵
新设备的出场,各大游戏商也按捺不住,纷纷公布各种对应 Apple TV 的产品,“浴火银河”系列游戏第三作 Galaxy on Fire 3: Manticore Rising 《浴火银河3:狮兽崛起》就是其中之一。

一场为全世界科技控、果粉瞩目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美国旧金山举行,除了 iPhone 6S 、iPad Pro 等产品,新一代的 Apple TV 也隆重登场,除了常规的看电视电影看照片,新品居然还能直接玩游戏。新设备的出场,各大游戏商也按捺不住,纷纷公布各种对应 Apple TV 的产品,“浴火银河”系列游戏第三作 Galaxy on Fire 3: Manticore Rising 《浴火银河3:狮兽崛起》就是其中之一。

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太多关于第三作的具体故事、玩法、亮点,但从苹果商店公布的游戏截图也可以看出它的画面比前两作更华丽,更适合在大屏幕进行游戏,再加上 Apple TV 支持外接手柄,新作的游戏体验也许会比前两作更优秀。

Galaxy on Fire 3

“浴火银河”系列是科幻类太空背景的射击游戏,2010 年推出了第一作,一年后又有了玩法和画面都得到了升级的第二作,去年还推出了策略类游戏《浴火银河:联盟》,而这款第三作的 iOS 版和 Apple TV 版到底会在今年末推出还是明年才能入手呢?那就要看游戏商进一步的消息了。

浴火银河3

浴火银河3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