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真实世界的训练家吧!《口袋妖怪GO》宣布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nieyc8931
Pokemon于今(10)日举办新事业战略发表会,宣布将在智能手机平台推出 iPhone / Android 平台新作《口袋妖怪GO》(Pokémon GO),并宣布在2016 年释出下载。

Pokemon于今(10)日举办新事业战略发表会,宣布将在智能手机平台推出 iPhone / Android 平台新作《口袋妖怪GO》(Pokémon GO),并宣布在2016 年释出下载。同时,任天堂的《马里奥》之父宫本茂也于现场现身站台,同时表示本计划是已故的任天堂社长岩田聪耗费两年才得以实现的共同开发计划。

你曾经幻想过,在现实世界中收服「口袋妖怪」会是怎么样的景象呢?也许《口袋妖怪GO》离这个梦想更接近一步了!Pokemon 和实境游戏《Ingress》的开发商 Niantic Labs 携手合作打造了这个新的企划,延续《Ingress》结合虚拟和真实世界的玩法,让玩家可在现实世界中寻找虚拟的《口袋妖怪》并尝试收服捕捉它们。同时,玩家也会在现实中遭遇其他同样游玩《口袋妖怪GO》的玩家,并在路上及时对战。并且还会举办共同讨伐梦幻口袋妖怪的大型活动,大量玩家可共同参与和强力的口袋妖怪战斗。

而任天堂也表示,将会推出搭配本作的穿戴式周边「口袋妖怪GO Plus (Pokémon Go Plus)」,这个精灵球旗标形状的装置会在玩家在现实世界中接近口袋妖怪时,及时震动及闪烁来推播通知,来协助玩家不必紧盯智慧型手机,也可随时留意口袋妖怪的出现或其他动态。

《口袋妖怪GO》将会在2016年于iPhone / Android 上架,并采取免费下载、游戏内置购买项目的方式运营。


口袋妖怪GO

口袋妖怪GO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