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完美自我 《天剑灵域》人物属性研究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作为中国首款电影式新派武侠ARPG手游,《天剑灵域》无论在画面、剧情还是战斗、交易等系统上都具有国内一流大作的水准。游戏更加注重各职业间平衡,在职业技能的平衡性以及各属性间的相辅相成上花费了不少的功夫。下面就带大家来详细看一看,《天剑灵域》人物属性系统,到底怎么做才能打造出完美的自己。

《天剑灵域》官方网站:http://hxjh.zqgame.com/

《天剑灵域》安卓下载:http://hxjh.zqgame.com/download.html?dtype=android

《天剑灵域》iOS越狱版下载:http://hxjh.zqgame.com/download.html?dtype=ios

《天剑灵域》iOS正式版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cn/app/xian-jian-ling-yu-wo-men-jie/id953767030?mt=8&ign-mpt=uo%3D4

打造完美自我 《天剑灵域》人物属性研究

在《天剑灵域》中,人物属性分为基础属性和高级属性两种。基础属性有体质、力量、智力、耐力和精神5项,分别影响着人物的气血、外功、内功、外防和内防这五个属性数值的高低。根据职业的不同,人物需要主力堆叠的属性也不尽相同。例如明教这个外功职业,就是以堆自己的力量属性为主,以快速提升自己的外功攻击。

打造完美自我 《天剑灵域》人物属性研究

不同于其他动作游戏简单的属性设计,《天剑灵域》有着自己一套非常完善的高级属性系统。玩家在属性成长的过程中不再仅仅只满足于自己基础属性提升,更多的是基础属性与高级属性的同时提升,通过自己的研究找出适合自己的属性配比方式,以达到基础属性与高级属性的相辅相成。在高级属性中,不仅有提升输出的杀伤力、暴击、忽视防御和暴击伤害程度等攻击属性,还有坚韧、格挡、抵抗和吸收等防御属性,更有移动速度等辅助属性的存在。

打造完美自我 《天剑灵域》人物属性研究

在众多功能效果各异的高级属性中,想要做到全面的提升是不太可能的,这需要玩家投入非常大的财力以及极高的运气才能做到。更多的玩家应该关注的是对某几项更适合自己的属性的堆叠,偏爱攻击的玩家堆叠增加输出能力的高级属性;偏爱肉盾的玩家增加自己的防御属性,这样才能在有限的资源中最大化利用自己的属性。

打造完美自我 《天剑灵域》人物属性研究

玩《天剑灵域》,不是一味的猛攻猛打,做任务就能够成为大神的,更重要的是要找准自己的位置,打出自己的风格和特侧,塑造出完美的自己。总而言之一句话,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打造完美自我 《天剑灵域》人物属性研究

天剑灵域

天剑灵域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