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安卓版上架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花小喵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Android 版已于即日起在日本 Google Play 平台推出,采取免费下载制营运。

由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发行的手机音乐节奏游戏《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スターライトステージ)》Android 版已于即日起在日本 Google Play 平台推出,採免费下载制营运。

image

在《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中,以 3D 模组呈现的 5 人团队将配合乐曲呈现歌舞表演。画面下方会出现对应 5 位成员的图示,玩家可以透过触碰、长按、同时触碰等节奏游戏常见的方式游玩游戏。

image

据了解,游戏目前收录的歌曲包括「Star!!」、「とどけ!アイドル」、「Shine!!」、「お愿い!シンデレラ」与「Memories」等 20 首,登场的偶像人数也突破 50 人。

image

透过游戏内建的事务所系统,玩家可以观看到旗下偶像的日常生活,也能够添购各式各样的家具来进行佈置。此外身为製作人的玩家,也可以透过会话系统与偶像们交流,增进彼此的亲密度。

image
image

值得注意的是,游戏为了让使用各种不同效能的手机玩家都能享受到最好的游戏体验,也提供了切换画面 3D / 2D 显示的设定。

image
image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スターライトステージ)》Android 版目前已在日本上架,採免费下载制营运。iOS 版预定近期推出。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星光舞台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星光舞台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