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模拟游戏《我是面包》即将登陆iOS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外科模拟》(Surgeon Simulator)开发商Bossa Studios近日宣布,旗下充满恶搞风格的模拟游戏《我是面包》(I am Bread)即将在近期推出iOS版!本作早前预定在今年春季上架的,跳票半年后终于能在移动平台与大家见面了吗?

我是面包

  在游戏中玩家扮演一片面包,你可以用面包的四个角四处爬行,不管是爬地板还是天花板都没问题!更可以拿刀跟锅子到处跑,面包还会随着冒险而改变外形,走一走就会发现自己的多士沾满了灰尘和血迹,而我们的最终目的就是要跳进面包机中,让自己变成一片烤面包!

我是面包

  《我是面包》在PC平台推出以来引起了不少玩家的关注,Bossa Studios称iOS版的内容会保持一致,至于在移动设备上的体验与操作是否同样有趣,就只能等到正式推出才能确认了,各位玩家敬请期待吧!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我是面包

我是面包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