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古堡》化身魔王打败骑士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在一般的游戏桥段中我们都是做为骑士,打败大坏蛋然后拯救公主,然而近期苹果官方推荐的游戏却有一款反派视角的游戏,《邪恶古堡》(Castle Doombad )一款由Adult Swim Games以及Grumpyface Studios联手打造的竖版塔防游戏,游戏中我们将化身魔王打败前来拯救公主的骑士,然后将公主,呵!哈哈哈!

《邪恶古堡》化身魔王打败骑士

说起古堡,印象中总会出现一座乌云笼罩的建筑,破败的大门与黝黑的房间,再加上偶尔呼啸而过的蝙蝠,总给人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本作采用了横版2D画面白表现,以横切面的方式展现出整个古堡的内部结构,背景昏暗而朦胧,只有古堡中才有微弱的灯光。游戏中的角色都以卡通抽象的风格描绘,虽然没有真实的感觉,却也突出了趣味的一面。

《邪恶古堡》化身魔王打败骑士

游戏的操作和传统的塔防作品有些类似,都是使用陷阱和障碍来抵挡入侵的敌人,唯一不同的是本作是楼层模式,玩家们通过手指点击屏幕下方的陷阱,然后点击古堡空白的底板则可以安装了。游戏的操作非常简单,对玩家们没有任何限制,可以亲手放置不同的陷阱,通过与其它陷阱合作的方式让陷阱的杀伤力变得更强大。

《邪恶古堡》化身魔王打败骑士

游戏中我们会看到一些地刺、弓箭、幽灵等可以自主攻击的陷阱,除此之外玩家们可以在系统中去解锁一些手动的陷阱,这些陷阱就需要玩家们通过点击来开启了。游戏中为了增加可玩性,还特意加入了手动陷阱,玩家们除了安放那些自动攻击的陷阱之外,还能亲自控制手动陷阱的开关来参与战斗,提升玩家与游戏之间的互动性。

《邪恶古堡》化身魔王打败骑士

游戏采用了关卡挑战的模式,系统为玩家们准备了四大关卡地图,每一个地图都有十多个小关需要完成挑战才行,随着难度提升,玩家们也会出现难以招架的情况,在遇到突发状况的时候可以使用支援道具的帮助,让玩家们能轻松完成挑战。游戏的难度虽然越来越大,不过也给一些菜鸟玩家们通关的机会,合理使用有限的道具,能让你走的更远。

《邪恶古堡》是一款塔防策略游戏,不过这一次的地图变成了城堡一样的楼层,玩家们需要在每一个楼层安放陷阱来抵挡敌人的入侵。游戏故事背景以邪恶的古堡生灵为主,而我们这一次将扮演反派角色,使用各陷阱来消灭人类骑士,游戏中需要不断切换合适的陷阱和道具来帮助自己,各位有兴趣的就赶紧下载试试吧。

邪恶古堡

邪恶古堡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