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智商够用吗 《致命框架》月底将登陆安卓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上年Loveshack工作室的一款游戏获得了数个游戏奖项甚至连《合金装备》的制作人小岛秀夫都赞不绝口,这款游戏叫做《致命框架》(FRAMED), 沉寂一年之后这款优秀的作品终于要在8月27日登陆安卓平台了。

你的智商够用吗 《致命框架》月底将登陆安卓

与传统的解密游戏不同,玩家并不需要在场景中搜集证据然后使用它们解开谜团。在游戏中,你要做的是把打乱顺序的漫画分镜重新编排,从而改编故事的发展方向以帮助主角走出困境。

故事讲述主角作为一名间谍正被警察追捕,如果玩家不进行任何改动的话故事的结局只会是主角被捕。故事的情节并不算很有趣,而游戏中所有人物都只以剪影的方式出现则造就了这款作品神秘而具有魅力风格。这款游戏细节做得非常棒,在后期你甚至能够重复使用一个分镜或是旋转他来帮助主角。

致命框架

致命框架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