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回馈季《小精灵大冒险》重磅活动“嘉年华”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roylee
卡牌手游力作《小精灵大冒险》,开学季倾情开启“金色嘉年华”,缤纷精彩活动,邀你一起浪漫初秋,激情狂欢!

致敬经典,“神还原”卡牌手游力作《小精灵大冒险》,开学季倾情开启“金色嘉年华”,缤纷精彩活动,邀你一起浪漫初秋,激情狂欢!

开学回馈季《小精灵大冒险》重磅活动“嘉年华”

【初秋微凉,“神兽”暖心】

提起经典动漫《精灵宝可梦》,大家脑海里的第一反应必然是众多的萌宠神兽挤爆屏幕。作为一款传承经典的产品,《小精灵大冒险》原汁原味的再现了原著精髓,推出百款逼真萌宠,传说集齐的话可以许愿哦!虽然“精灵大师”的成长之路必然不是那么容易,然而此次多重“神兽”活动的相续开启,注定让一切变得皆有可能!众多“祈福神兽”,各种“钻石扭蛋”,还有“喂食双倍奖励”,只要你抓住机会,就可以事半功倍!

【“豪华套餐”&“限时抢购”】

开学回馈季《小精灵大冒险》重磅活动“嘉年华”

要说这么多的活动哪款最划算呢?!这……还真是难以评判啊!你看,这么多种的“豪华套餐”,虽然都是一样的低价,但是包含的内容却是各不相同,然而又都是一样的超级实用;还有那个“限时抢购”,绝对已经降到了“剁手价”,你难道就能hold的住?!另外,“足球俱乐部”活动同样也是值得一提,因为它的超值回报绝对让你大跌眼镜。所以,这琳琅满目的超值活动,你能说出哪种最划算?!

算了,还是不要再纠结所谓的最划算了,脑细胞那么珍贵,怎能浪费?眼前两种充值活动,回报简单明了,实惠直接可见。不管是“累计充值”,还是“单笔返利”,反正无论你怎么充,优惠豪礼就在那里,当真是不离不弃!

【多种特色活动,开心好礼领不停】

如果你以为这次的“嘉年华”就只是前面那么几种活动而已的话,那你真是太“天真”了,还有更多的惊喜没来得及展示呢!比如可以获得“萌宠”的“钻石扭打大返还”,神奇的“点金送豪礼”,看脸的“五彩斑斓大转盘”,以及任性的“神奇的兑换”,总之款款有惊喜,个个都划算,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吧?!

开学回馈季《小精灵大冒险》重磅活动“嘉年华”

或者,你是个超级务实的现实派,那么“装备附魔返金币”活动,“装备强化暴击”活动,以及“普通副本双倍奖励”和“精英副本双倍奖励”活动,都是你绝对不可错过的机会!既能提升自身实力,又能拿到各种超级福利,你又何乐而不为呢?!

更多活动详情尽在《小精灵大冒险》游戏官方网站,惊喜不断,好礼不完,倾情助力“精灵大师”的成长之路!

《小精灵大冒险》官方网站:http://xjl.91you.com

下载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993576889

小精灵大冒险

小精灵大冒险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