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序篇》手游今日App Store独家首发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花小喵
《功夫熊猫序篇》今日正式登陆App Store。100%还原中国功夫14天问鼎神龙大侠、数十位原电影大师自由组合助战、百余幕3D电影级经典场景再现、双武器自由切换无限连击,《功夫熊猫序篇》手游以战略级定位、工匠级品质和全新ARPG玩法成为2015年暑假档最佳人气手游大作,赋予玩家前所未有的幽默武侠风格战斗体验!

首款东方梦工厂授权的《功夫熊猫》系列手游——《功夫熊猫序篇》今日正式登陆App Store。100%还原中国功夫14天问鼎神龙大侠、数十位原电影大师自由组合助战、百余幕3D电影级经典场景再现、双武器自由切换无限连击,《功夫熊猫序篇》手游以战略级定位、工匠级品质和全新ARPG玩法成为2015年暑假档最佳人气手游大作,赋予玩家前所未有的幽默武侠风格战斗体验!

《功夫熊猫序篇》手游App Store正式首发

【原班大师出镜 指尖中国功夫】

《功夫熊猫序篇》手游由网易游戏联合战略合作伙伴东方梦工厂精心炮制,经功夫熊猫IP拥有方东方梦工厂授权,原班电影角色出镜助战。首创大师死亡免疫,以CD方式无限次召唤助阵,助玩家逆袭神龙大侠。每位大师都身怀绝技,虎拳、螳螂拳等中国功夫应接不暇,独显硬派中国武侠风情!

数十位大师助阵,尽显中国功夫

【双武器随意切 独创切招炫技】

独家首创的切招技能,是《功夫熊猫序篇》手游独特战斗系统的一大亮点。拳和棍双神器承载两套武器技能系统,双武器在战斗中通过切招键自由切换,针对不同怪物和BOSS各有奇效!两套技能系统独立CD,拳法打完切换棍法技能,输出华丽高效,技能大开大合之间让敌人闻风散胆!

双武器无限连招,萌暴幽默武侠

【场景极致还原 顶级观感体验】

为了让玩家们拥有极致的游戏体验,《功夫熊猫序篇》手游采用Unity3D端游引擎打造,在手游上展现出了非凡的表现力。极力还原电影经典场景元素,从建筑、风景、用色上打造原汁原味的电影级画质,带来最具视觉冲击力的游戏官能体验,让独有的幽默武侠画风悦动于指尖!

百余幕场景再现,3D电影级画质

【双周问鼎神坛 趣味玩法多多】

《功夫熊猫序篇》手游提供了丰富多样的玩法系统,在幽默有趣的武侠世界里,除了副本历练修为系统、通关推图外,还有比武争霸系统!比武系统通过“即时格斗极限操作+大师卡牌组合出站”的组合特色,以双周争霸的比赛形式举行,14天问鼎全服神龙大侠!多重玩法特点,无论是高玩还是休闲党、外观党都能享受一场与格斗快感交错的感官盛宴!

14天全服争霸,问鼎神龙大侠

【神龙大侠九大豪礼欢乐送不停】

即日起,iOS用户不但可以抢先下载体验游戏,更能在游戏中通过活动成就,来赢取神龙大侠送出的六重欢乐豪礼:

第一重,十四天比武,夺银币荣耀:前5组服务器各自的比武场第一赛季(每赛季14天)冠军,将分别获得网易官方认证冠军证书及一套(共14枚,价值4980元)功夫熊猫官方纪念纯银银币作为鼓励。

第二重,单笔充三十,年返三千六:活动期间,单笔充值30元档,将开启“大侠豪礼”资格,日日领“壕”礼,每年返利价值高达3600元的玉币,年收益120倍。

第三重,冲级大作战,抢美食礼包:前5组服务器率先达到45级的玩家,奖励价值299元的美食实物大礼包!

第四重,少侠来报道,进服有壕礼:每位新用户首次登陆游戏,即可收到价值188元的“一元下载的心意之礼”,内含1000玉币、10万铜板及5枚极其珍稀的乌龟大师灵珠。

第五重,天天来签到,送绝世大师:整个八月与九月间,玩家可以通过日常签到,获得泰龙与灵蛇两位绝世大师!

第六重,活动连活动,好礼遍地捡:游戏将连续开启“开服七日壕礼”、“每日宝藏”、“抗战豪礼”、“周末有礼”、“节日豪礼”等一大波“不要白不要,不领会后悔”的精彩特别活动,玉币、道具、宝箱多多多!

第七重,包子补体力,每天送三次:平先生的包子铺会开张三次(12:00-14:00;18:00-20:00;21:00-23:00),每次可领取60点体力!每天三次,加速成长!

第八重,测试老玩家,情谊永相伴:凡技术测试时连续登录14天的老玩家,凭技术测试预约手机号在首发时参与预约,均可获神龙大侠礼包一份!

第九重,榜单每日更,论坛嗨翻天:官方论坛(gfxm1.16163.com)、官网(gfxm1.163.com)发布各服的实力及趣味排行榜单,并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关注:gfxmxupian)、官方微博(关注:功夫熊猫序篇手游)、官方QQ群(437945620)发布各类精彩活动,欢迎关注与参与。

九重豪礼送不停

想要在2016年1月29日《功夫熊猫3》上映在先回味中国幽默武侠世界,体验指尖上的中国功夫?大家赶快登陆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功夫熊猫序篇》手游官方网站下载游戏吧!

功夫熊猫手游

功夫熊猫手游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