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魔范学院》 变身最美封面女郎--运动篇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拍摄杂志封面是玩家在《范冰冰魔范学院》的必修课程,每天找米兰达预约任务后,即可上楼找形象总监进行拍摄。

拍摄杂志封面是玩家在《范冰冰魔范学院》的必修课程,每天找米兰达预约任务后,即可上楼找形象总监进行拍摄。炎炎夏日,躲在屋里吹空调之余也不要忘记运动,今天就教大家【活力运动风】的拍摄技巧吧!

【米兰达的提示】

像往常一样去杂志社找米兰达预约拍摄主题,她会提示你“帽子”和“T恤”。由此可见,戴帽子的发型和便于运动的T恤衫是不错的选择。

【吉米的指导】

接下来上楼找吉米大叔获取进一步的提示。提示分三个档位:免费、高级和超级。接受高级提示后,你就知道要穿“气垫运动鞋”而非“闪片运动鞋”,要穿专门的“运动舒适T”而非其他休闲T恤。看来,想运动一下讲究还不少呢。

【五星拍摄】

待玩家获取了吉米的超级提示,一整套活力四射的运动装就凑齐啦:元气少女发型+运动舒适T恤+运动网球裙+气垫运动鞋,红白相间的搭配清新又热情,十分好看。

怎么样,是不是掌握【活力运动风】的拍摄要领了?想变身漂亮的封面女郎,就快来《魔范学院》接受形象总监的指导吧!

关于游戏

《范冰冰魔范学院》是由掌上纵横发行,上海掌梦研发,范冰冰工作室唯一授权的全球首款范冰冰定制明星养成游戏。游戏以范冰冰为核心,力求全方位再现明星们闪耀的演艺生活,实现你成为明星的梦想!玩家通过参加游戏里的各种活动提升自己的知名度,一步一步走向成功,最终在游戏里成为与范冰冰齐名的巨星。难得的是范冰冰将在游戏中与广大粉丝进行互动,粉丝们可不要错过哦!

范冰冰魔范学院

范冰冰魔范学院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