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票六年不容易《银河守卫:骰子之战》七夕终上架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当乐编辑:花小喵
今天我们迎来了朝思暮想的《最终幻想7 FINAL FANTASY VII》和另一款跳票了六年之久的好游戏《银河守卫:骰子之战 Galactic Keep: Dice Battles》。

今年的七夕尤其值得狂欢,不仅因为它是情侣们缠绵的好日子,在玩家心中更重要的是在今天我们迎来了朝思暮想的《最终幻想7 FINAL FANTASY VII》和另一款跳票了六年之久的好游戏《银河守卫:骰子之战 Galactic Keep: Dice Battles》。

其实早在09年的时候开发商 Gilded Skull Games 就公布了旗下太空题材游戏《银河守卫:骰子之战 Galactic Keep: Dice Battles》的消息,游戏也因其优秀的质素迅速引起了广大玩家的关注,可是一晃六年过去了,仍没出世的《银河守卫》就这样捱成了 iOS 史上最长研发周期的游戏之一。从原定11年上架到12年的回炉重造,再到14年底的接近完工,不说别的,在拖延症这方面真是和跳票达人卡普空有过之而无不及。好在这次它没有继续跳票,不然真的就再无信誉度可言了!

《银河守卫》的故事背景设定在神秘的外太空,玩家需要自行选择搭配七个角色组成队伍展开未知探险。必须小心的是,这里的敌人将相当难缠,甚至有依靠视线就会发现并攻击玩家的特殊本领,稍有疏忽便可能粉身碎骨。玩法方面,游戏采用的是 RPG 和战棋元素的巧妙融合,策略性和操作性极强,想要玩得炉火纯青还得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啦!《银河守卫》目前一共分为7个阶段。

屡次跳票稍显“落伍”的《银河守卫》是否真的做到了“跳票是为了打造更有可玩性的游戏故事人物,平衡游戏结构,同时丰富游戏角色”呢?赶快进入游戏检验一下吧!望我们的六年等待不付诸东流,望你们的坚持不懈真的有用.


银河守卫:骰子之战

银河守卫:骰子之战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