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技术塔防手游《隐秘:异常》即将来袭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如今各大游戏厂商已经开始把目光转移到了增强现实领域(Augmented Reality,简称 AR),一些有实力的厂商也着手推出增强现实设备。而近日,加拿大游戏开发商ZenFri宣布旗下新作《隐秘:异常》(Clandestine: Anomaly)将于加拿大时间7月7日在App Store上架,感兴趣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了!

隐秘:异常

  《隐秘:异常》是一款塔防游戏,游戏玩家需要布置一道坚固防线抵御敌人的攻击,不过与传统的塔防游戏不同的是游戏採用了AR技术,背景将採用设备摄像头所拍摄到的现实场景,利用设备的GPS和陀螺仪,玩家在移动设备的时候游戏中的画面也会随之发生变化。

隐秘:异常

隐秘:异常

  如今AR技术的利用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不过真正采用了AR技术的游戏暂时还比较少见,或者这款游戏能开启一个崭新的游戏时代,各位玩家敬请密切留意哦!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隐秘:异常

隐秘:异常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