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月亮惩罚你 超神争霸月光女神赛勒涅全接触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当有人说起“我要代表月亮惩罚你”的时候,你会想到什么?那个有着金色双长辫的女人已经老得不行啦,现在代表月亮出战的应该是《超神争霸》中被称为月神的赛勒涅。

当有人说起“我要代表月亮惩罚你”的时候,你会想到什么?那个有着金色双长辫的女人已经老得不行啦,现在代表月亮出战的应该是《超神争霸》中被称为月神的赛勒涅。既然是月神,自然全部的技能都以离不开月的光华,为爱而战的她到底能不能获得神力,实现自己的愿望呢?

月神参战,为了爱

伟大的月神为什么要参加超神之战呢?嘛,理由很简单,为了爱。要知道虽然她们是神,却也拥有情与爱,而女神赛勒涅更是爱上一个平凡的牧羊人,在赛勒涅的恳求下,宙斯让牧羊人获得永生却从此长眠不醒,为了让爱人可以苏醒,为了心中的那份爱,月神毅然决然的走上战场,为爱人而战。这是多么感人的爱情故事啊,在这么感人的故事面前,就让我们忽略背后可能存在阴谋诡计好啦。

辅助单挑都能担

赛勒涅是一个典型的魔法型角色,自身的生命值和防御都比较差,但却有非常特别的攻击反射技能与被动恢复技能,试想一下,对手原本是想给予致命一击的,结果一个新月守护将敌人的技能反射,之后的攻击马上为自己恢复生命,敌人该是多么郁闷啊。打辅助的时候,赛勒涅也是当仁不让,减速,击飞样样精通,因为技能带有延时效果,在敌人追击的时候突然发力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如果遇到对面有N个人的话,还是赶紧逃命吧。

熟悉技能才能更好的熟悉战斗,赶紧看看赛勒涅的战斗技能,在游戏中早日熟悉吧。

技能1-生命月光(被动):每当塞勒涅使用技能后,下一次技能攻击会帮助塞勒涅恢复生命值。

技能2-月环冲击:塞勒涅向目标敌人区域引导一束月光能量来打击敌人,月光冲击会在0.5秒后着陆,对范围内的单个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对命中的敌人减少移动速度。

技能3-新月守护:制造一层月光护盾,反弹敌方英雄即将到来的任意攻击技能,敌方英雄会受到反弹伤害。

技能4-月束:对单体目标施放几发月光束 照射敌方造成魔法伤害。

技能5-满月爆破:塞勒涅朝着指定目标区域施放月光能量体 ,能量体会在0.8秒时间内递增式变大,0.8 秒后月光能量体会超载爆炸,对周围所有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将范围内所有敌人击飞,如果目标被击飞至墙上或者地形边缘,则造成眩晕。

为爱而战,月神出击!《超神争霸》月之女神赛勒涅以爱之名强势介入,用爱的光辉击败敌人,只为让心上人苏醒!全新的战斗即将爆发,很快大家就能在游戏中再次体验赛勒涅的战斗魅力啦。

关于《超神争霸》:

《超神争霸》是一款真3D魔幻风格的纯MOBA手游,游戏中的英雄们选自东西方的英雄人物,再现“诸神”乱斗的激烈场面。孙悟空对赵云,蚩尤VS黄飞鸿,谁才是你心中的最强英雄?为了方便玩家的操作,在保持MOBA游戏精髓的同时,游戏采用了大家所熟悉的模拟摇杆和技能快捷键,同时摒弃了PC端MOBA游戏纷繁复杂的界面,让操作更加简单快捷。真人即时在线匹配,随时随地享受双方激斗的快感。想撸就撸,畅快开战!

超神争霸

超神争霸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