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魔法力量! 《战锤:奥术魔法》现已上架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威锋网编辑:花小喵
由开发商Turbo Tape Games打造的新作《战锤:奥术魔法(Warhammer:Arcane Magic)》即将在月底上架苹果商店,而现在这款游戏也终于如期与各位玩家朋友们见面。

说到著名的游戏《战锤(Warhammer)》相信对于许多喜欢欧美风游戏的玩家来说都不会陌生,到今天已经这款系列已经推出过多款作品,其中包括各种不同类型的衍生作品,而就在不久之前威锋网刚刚预告了由开发商Turbo Tape Games打造的新作《战锤:奥术魔法(Warhammer:Arcane Magic)》即将在月底上架苹果商店,而现在这款游戏也终于如期与各位玩家朋友们见面。

游戏采用的是策略类RPG游戏,游戏的背景设置在旧世界的森林和荒芜之地,玩家将扮演战锤历史上具有传奇色彩的大魔法师,利用强大的魔法将兽人、地精等怪物消灭干净,让光明重新降临在这片土地上。游戏当中玩家将通过卡牌的形式释放技能。

游戏采用的是3D的画面设计,整个场景细节刻画还是比较出色的。目前游戏已经在苹果商店当中上架了,售价为68元,不知道对于各位战锤粉们来说这样的价格能否接受,如果感兴趣的话不妨入手游戏体验一番。

战锤:奥术魔法

战锤:奥术魔法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