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代南梦宫联手SEGA《超能力宿命》全新情报公开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nieyc8931

虽说BNE在游戏上的核心作品一直以动漫改篇为主,但是偶然也是会推出一些比较良心的原创作品的,这次BNE联合SEGA推出了一款名为《超能力宿命》的动画式RPG。

本作虽已经发表有一段时间了,然而内容公布还是比较少,游戏故事大体是讲述三间高校因某种原因而展开相互对抗斗争。

可能部分玩家还不清楚什么叫做动画式RPG,与普通的RPG相比,动画式RPG中剧情进展主要通过动画形式来表现,而且游戏中的各个部分包括战斗、和系统任务等部分都会穿插入各种动画式表现,因此表现力要比一般的RPG要高出不少。

说到动画表现,当然也少不了豪华的声优阵容了,井口裕香 杉田智和 泽城美雪、福山润、小林优等上百名当下人气声优都会参与到本作的制作中来,好好期待他们在游戏中的表现吧。

本作的角色也是相当丰富,以三所不同的高校为背景,登场 的角色将会多达150个以上,而且每个角色都有着不相同的能力和特色,可玩性十分高。

战斗特色方面,本作有着一种名为Xuccess Connect的新式战斗系统,在达成一定条件后,玩家们通过连续点击下

游戏目前还处于事前登录阶段,现在进行注册的玩家,在正式配信后,强力角色星峰莉菈将会直接加入队伍当中,抓紧机会吧。


超能力宿命

超能力宿命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