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金牌制作人铃木亮浩助阵发布会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天戏互动自先前公布729神秘大动以来,引发玩家强烈反响。随着《真·三国无双 爆发》手游公测的临近,天戏互动精品IP手游中国区发布会已被证实于7月29日在上海召开。

天戏互动自先前公布729神秘大动以来,引发玩家强烈反响。随着《真·三国无双 爆发》手游公测的临近,天戏互动精品IP手游中国区发布会已被证实于7月29日在上海召开。据悉,目前嘉宾名单已经确定,届时,《真·三国无双》系列金牌制作人铃木亮浩将助阵发布会。

【重量级嘉宾助阵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嘉宾阵容强大,其中光荣金牌制作人铃木亮浩也将出席。铃木亮浩是光荣特库摩资深制作人,不仅研制了《真·三国无双》系列的多部作品,同时也担纲过《真·三国无双 爆发》的制作人。届时,他将为现场来宾分享《真·三国无双 爆发》研发理念及《真三国无双》从单机到手游的创作历程。此外,日本光荣特库摩公司旗下的重量级嘉宾也将悉数前来:光荣事业推进本部环球事业推进部长小林英圣、事业推进本部长兼网络事业部掌管小林伸太郎、事业推进本部环球事业推进部经理连世平,而天戏互动方面高层也将悉数出席,为发布会增添重彩。

【强强连携 729盛事揭秘】

目前,天戏互动精品IP手游中国区发布会邀请已经全面启动,全国将有百余媒体亲赴现场见证这一盛事。铃木亮浩先生除了接受媒体采访外,还将与玩家现场互动并送出由其亲笔签名的《真·三国无双 爆发》18K纯金武将卡。

惊喜不止于此,作为主办方的天戏互动,也将借本次发布会强强联合带来的效应构筑新战略格局,或将在未来发布多款精品IP作品,一切悬念都留待729发布会来揭秘!

《真·三国无双》精品IP手游发布会在即,这个夏天,诚邀您与我们一起共襄盛举!

真·三国无双:爆发

真·三国无双:爆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