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横版 ACT精品《维京蘑菇》于明年上架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花小喵
来自 MobaGe 工作室正在开发的游戏《Viking Mushroom(维京蘑菇)》无论从画风到玩法都相当新鲜,带给我们和《雷曼》相近的返璞归真的 ACT 乐趣。

移动平台上已经有一阵子看不到比较出彩的原创横版过关游戏了,或许你正在等待育碧测试中的《雷曼》新作《雷曼大冒险》,而来自 MobaGe 工作室正在开发的游戏《Viking Mushroom(维京蘑菇)》无论从画风到玩法都相当新鲜,带给我们和《雷曼》相近的返璞归真的 ACT 乐趣。

《维京蘑菇》的背景设定在维京人时代,玩家扮演的是一位维京英雄,为了保卫村庄而穿越各种奇幻场景,与传说中的魔幻生物进行战斗。虽然是维京世界但我们看到游戏场景全是丛林画风,大概因为主角的最爱是森林里的小蘑菇,所以游戏有了一个看起来有点奇怪又有点美味的名字。游戏画面色彩鲜艳,风格明快,人设可爱,整个闯关的过程也充满了幽默和风趣,和大家熟悉的雷曼有相似之处。

据介绍游戏已经过长达 10 个月的开发,等到 2016 年上架的时候,会为玩家带来 25 个首发关卡,包含紧张刺激的 BOSS 战。除了剧情冒险模式,游戏还会提供更多趣味模式让玩家体验。目测又是一个有望成为精品的佳作,值得期待。


维京蘑菇

维京蘑菇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