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联盟iOS版今日上线 精灵变软妹肆意带回家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roylee
今日,小精灵对战手游《口袋联盟》iOS版强势上线,与安卓版同步更新无尽试炼系统,小精灵在这里变身萌娘,捕捉就能带回家。

《口袋联盟》在之前的安卓版上线期间,让玩家不仅体验到知名声优全程语音讲解、超燃探索地图和宠物趣味养成,更是凭借不俗的战斗微操体验,积累了超高人气,成为众多玩家的力捧新作。今日,小精灵对战手游《口袋联盟》iOS版强势上线,与安卓版同步更新无尽试炼系统,小精灵在这里变身萌娘,捕捉就能带回家。

百种精灵 尽情捕捉

《口袋联盟》在尊重原著的前提下,将小精灵进行了全面拟人化,所创作出的二次元精灵形象更是受到了玩家的肯定。除此之外,《口袋联盟》拥有百余张小精灵卡牌可供玩家收集,这里的每张卡牌都拥有独特的属性,除了形象各不相同,技能特效、声音、行走轨迹等也是各有千秋。众多的小精灵被图鉴系统功能井井有条的呈现出来,界面不显杂乱简洁直观。

口袋联盟iOS版今日上线 精灵变软妹肆意带回家

极致画面 细节出彩

初入小精灵对战手游《口袋联盟》,画面效果颇为亮眼,整个场景清晰明亮。在战斗过程中,精灵则变身成了两头身的Q版造型出现,不管是打击敌人还是受到伤害时的表情,又或者战斗的动作都让人感觉萌萌哒。同时,根据战斗的地点不同,战斗时的背景也会跟着更换,细节出彩。

口袋联盟iOS版今日上线 精灵变软妹肆意带回家

精灵 多方向养成

《口袋联盟》的小精灵属性丰富,其中不仅有水、草、火、岩以及电五种宝贝属性,还有搏击型、守护型、爆发型以及援助型四种不同的战斗类型。比如妙蛙花所属草系,主要技能为飞叶风暴;闪电鸟属于爆发型,其技能是百万伏特。小精灵的战斗及养成,也不再局限于单一的升级,更是要注重技能、装备、潜力和天赋等的多方向进阶。

口袋联盟iOS版今日上线 精灵变软妹肆意带回家

九宫格战斗 自如战斗

《口袋联盟》采用的战斗方式是“九宫格”地图模式,玩家的队伍站在右侧三乘三格子里进行防守,敌人会从左边不顾一切的冲杀过来。要想取得胜利,精灵的站位就显得格外重要了。通过判断局势,合理的根据治疗精灵的治疗范围、远程精灵的攻击以及敌方的变化时刻做出反应,这样才是战斗的上上之选,使以弱打强成为可能。除了九宫格战斗模式,玩家还可以通过滑动、点击等操作方式,让精灵走出九宫格子自如战斗。

口袋联盟iOS版今日上线 精灵变软妹肆意带回家

无尽试炼 奖励拿不停

这是充满无尽的挑战,也拥有无尽的财富,传说每名训练师都可以在这里获得与自身实力相符的收获—这里就是“无尽试炼”。在玩家到达23级后,便可以从梦幻岛进入无尽试炼。根据当前队伍的精灵等级和装备等级,玩家可以选择挑战相应的难度进行挑战,更有丰富奖励等你拿。

口袋联盟iOS版今日上线 精灵变软妹肆意带回家

今日,小精灵对战手游《口袋联盟》IOS版已重磅上线!全屏走位让你酣畅作战体验,拟人化小精灵满足你的所有幻想,更有超精美的游戏场景,快来《口袋联盟》中来收服属于你的小精灵吧!

更多口袋联盟的相关攻略资讯,玩家可以持续关注1688玩口袋联盟专区 <<<<点击!

口袋联盟

口袋联盟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