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好斗《波斯之刃》约架切磋指南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有人说过,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强中更有强中手。话虽通俗,但句句在理。全球首款阿拉伯手游《波斯之刃》已开测数月,想必各路勇士都已储备了不少神级装备。

有人说过,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强中更有强中手。话虽通俗,但句句在理。全球首款阿拉伯手游《波斯之刃》已开测数月,想必各路勇士都已储备了不少神级装备,人一旦拥有了实力就想征服天下,那到底谁才是最强之人呢?咱PVP对战见真章!

竞技场PK

看我左牵黄右擎苍,神装加身称霸竞技场!竞技场是《波斯之刃》指定的PK场所,这里高手云集,是勇士们大展身手的好地方。这里有最劲爽的打击体验,和志同道合的对手来一场真正的较量吧!

随着玩家角色等级的提升,竞技场系统会随之开启,在主页面左侧点击“竞技”即可进入竞技场。进入后系统随机匹配实力相近的对手进行对战,对战过程由玩家手动操作,获胜方将获得大量荣誉点!

巅峰对决

巅峰对决是另一大PVP系统,可选择自动战斗或手动战斗,若一个不小心选错战斗模式也不要紧,自动模式下同样可点击AB键出招对战!每天有10次免费挑战机会。只可挑战排名更高的对手,挑战胜利后你将取代他的排名,挑战失败排名不变!

除了排行挑战,丰厚的系统奖励也是一大亮点,系统将在每天晚上十点进行结算,按照排名为玩家发放金币与代币,名次越高奖励越丰富,建议大家尽量在结算前进行挑战!

在《波斯之刃》PVP系统中,无论成败均可获得荣誉点,积累一定的荣誉点就可换取拉风的称号了。称号可助大家在PVP对战中增加相应战斗属性,让玩家在对战中更加游刃有余,独特的‘法老王’更是可以增加11500的血量与1150点攻击点,绝对能助你事半功倍!

劲爽真人PK,随机应变的战斗技巧,超爽的战斗快感,真人对抗彻底告别机动刷怪。更多精彩玩法等你来体验!

波斯之刃

波斯之刃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