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wan熊出没之雪岭熊风暑期大更新 萌萌来袭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这个暑假,我约会、购物、泡吧,每天谈笑风生不亦乐乎……啊,其实、但是、不过,我一直宅得发霉呢!

各位熊孩子们,快踢开你的无聊!在你们热情满满的支持下,91wan熊出没之雪岭熊风再一次迎来新版本啦~~~说好的“宠物系统”真是千呼万呼始出来!!!小巫精、捣蛋鬼、钻石企鹅等7只宠物将激萌现身暑期档,为我们的选手助力加速!

91wan熊出没之雪岭熊风暑期大更新 萌萌来袭

官网→http://xcm.91wan.com

官方QQ群→209012212

每只宠物都拥有自己的最佳拍档,它们通过发挥特殊技能,让比赛过程起了微妙的变化。如果玩家悉心照料,宠物的级别也会步步高升,技能功效越来越厉害!花仙猫这只S级宠物的样子仙萌啊我会告诉你吗?!

为了庆贺此次更新,海量好礼也已堆满仓库。Ipad mini、京东充值卡、正版雪熊公仔……我要求不高,全给我好吗!好吗!

91wan熊出没之雪岭熊风暑期大更新 萌萌来袭

【关于91wan手机游戏】

91wan手机游戏立足于互联网手机游戏市场,专注最优秀的手机游戏研发与发行。内容为王、不断创新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我们坚信,在91wan手机游戏,您总能找到您想要的,在这里您不仅能收获到一次值得回味的游戏体验,还能结识到一大群相知相交的游戏好友。

熊出没之雪岭熊风

熊出没之雪岭熊风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