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绝美日系RPG《英勇骑士》声优角色公开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Agnus
CYBIRD社今日发布消息,公开了旗下正在开发的全新幻想风王道RPG《英勇骑士》(ヴァリアントナイツ)的11名声优阵容。

  CYBIRD社今日发布消息,公开了旗下正在开发的全新幻想风王道RPG《英勇骑士》(ヴァリアントナイツ)的11名声优阵容。游戏将于今夏登陆手机平台,主题曲则将会由当下人气声优雨宫天负责演唱。

画面绝美日系RPG《英勇骑士》声优角色公开

  本作讲述的是以光之大陆、冰之大陆以及暗之大陆三个大陆为舞台展开而来的庞大恢宏的故事。游戏战斗以3D场景为衬,加上2.5D的动画角色来展现,操作爽快,效果华丽。而且还配有与其他玩家共同协力的副本模式,可探索的内容十分丰富。

画面绝美日系RPG《英勇骑士》声优角色公开

  除上次公开的由山谷祥生、雨宮天担任主角的配音外,本次又公开了11名声优阵容,分别为伊月唯、森久保祥太郎、楠大典、津田健次郎、远藤祐里香、花守由美里、本多真梨子、中恵光城、祐仙勇。除已公布的这些声优外,共计会有66名声优加盟这款游戏。为纪念此次新声优公开,官方也在推特举行了声优签名赠送活动。如果你是这些声优的粉丝,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这款游戏!


英勇骑士

英勇骑士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