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将一出天下惊《三国名将》夏侯惇闪耀登场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由天拓游戏独代手游《三国名将》近期即将迎来更新,除了新增官渡之战这个拥有极多策略空间的MOBA对战玩法外,还迎来了一位全新的三国英雄——夏侯惇。这位少年时期就闻名乡里的勇将,自曹操起兵时即跟随左右,多次为其镇守后方,功勋卓著!又将会在游戏中担任什么职业呢?

在三国演义中,夏侯惇被塑造成一个有勇无谋的猛将,最著名的便是他拔矢啖睛的故事。夏侯惇在被曹操派遣前去援救刘备时,被吕布部将曹性一箭射中左眼,夏侯惇用手拔箭,不料竟将眼珠拔出,于是大呼父母精血不可弃,将眼珠放在口中生啖。在全军不及提防的时候,直取曹性,斩杀于马下。而在《三国名将》,夏侯惇的职业是拥有强悍生存能力的虎卫,在队友前抵挡巨大的伤害。

夏侯惇的四个技能分别为刚烈、虎躯、虚灵斩以及虚灵狂斩。刚烈—刚烈的性格使夏侯惇受到的伤害大幅减少;虎躯—大幅度增加韧性,使得夏侯惇很难被暴击,但小幅度减小躲闪;虚灵斩—对敌方随机单体造成物理伤害,有几率使敌方获得虚弱印记,加深受到的伤害, 持续1回合;虚灵狂斩—对敌方纵向目标造成物理伤害,使敌方获得虚弱印记,加深受到的伤害,持续 2回合。从技能中不难看出,夏侯惇防御非常到位,同时控制技能绝佳。

以上就是《三国名将》夏侯惇的简介,如果想要更深入的了解新武将的信息,就时刻关注官网的更新信息,在游戏更新的第一时间进入游戏围观吧!

【关于《三国名将》】

《三国名将》是天拓游戏独代的一款横版三国题材回合手游,首创QTE系统,上手极其简单,画面酷炫打击感超一流!在游戏里,玩家需要单挑吕布、征服世界boss,战胜曹操释放大小乔,在无双绝技击杀对手后,不仅有后宫选妃共度春宵,还有美少女武将狂欢大派对夜夜笙歌!玩出一身极品装备,培养一群霸气武将,让你三国猎艳更加无敌!

《三国名将》官网:http://hssg.huolug.com/?

《三国名将》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teamtop2013

《三国名将》微信:sgmj-tx

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玩家可以持续关注1688玩三国名将专区<<<<点击!

三国名将

三国名将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